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书涛受哥哥影响走上职业 烟台赛两轮保持前二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6:20  新浪体育
古书涛在职业锦标赛烟台站第二轮比赛中古书涛在职业锦标赛烟台站第二轮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中国职业锦标赛烟台站第二轮,安徽籍选手古书涛完成72杆,平标准杆,不过他在首轮完成70杆,两轮过后低于标准杆两杆,与韩国选手李廷旭(Lee Joung Wook)暂居并列第二名。福建老将吴伟煌今天发挥出色,9个洞之后以-3杆的成绩暂居榜首。

  “今天打得很挣扎,前面一号木都打不直。”古书涛赛后说,他今天在第二洞开球偏离球道,最终丢球,接着在果岭上,他很近的推杆没有进,在这一洞吞下双柏忌。第三洞,他在果岭上三推,也吞下柏忌。接着第四洞抓鸟,直到18洞结束,他全场抓获4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

  “后面好多了,推杆也还可以,总体来说都不错了,我好久都没打好了。”古书涛说,他在昨天完成单独第二名,仅次于领先选手刘安林一杆。今天上午一直下着中雨,直到下午两点钟,天空放晴,果岭草也慢慢支撑了起来。“现在我的推杆好一些,打起来信心大一点,总体来说运气不错。”古书涛说。

  今年30岁的古书涛是国内较早打职业比赛的选手之一,他从小受到哥哥古浩然影响并喜欢上高尔夫。古浩然早在1996年就成为职业选手。1999年,古书涛跟随哥哥来到深圳开始自己的高尔夫生涯。他在球会做球僮工作,并师从哥哥学习高尔夫。从那时起,高尔夫占据了古书涛生活的多数时间。

  2006年,古书涛参加了整个赛季的六场比赛,4次进入前20名,其中海南站取得职业最好成绩第6名。他在2006奖金榜上排第16位。2007赛季,他的成绩有所下降,不过,他8站均晋级,并有3次进入前20名,在年度奖金榜位列第23位。

  在今年职业锦标赛前三站比赛中,古书涛最好名次是并列第50名,并有一站被淘汰。在今年两站职业挑战赛上,古书涛也位于50名开外。古书涛以前最好的职业战绩是第四名,他也表示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现在已经老了,钱都赔完了!”古书涛开玩笑地说。他现在在深圳一家练习场的学院里教球。

  (fang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古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