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球会园林阿姨妙手回春 权达治好腹泻打出7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第一轮比赛还未结束,中信银行业巡赛昆明站的比赛现场就传开了一个神奇故事,阳光高尔夫球会一位负责给花草浇水的园林阿姨仅用了不到10分钟时间就给球员权达治好了腹泻,并在最后的5分钟赶到发球台,打出首轮不错的78杆,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听到这个消息,很多人开始向赛事组委会询问,希望找到这位阿姨,给自己解决解决“各方面”的问题。

  而打完78杆回来的权达嘴里不住口的说着一个词——庆幸。这个20出头的小伙在第一轮比赛开球前不到30分钟来到赛事组委会办公室索取药物,说自己上吐下泻,浑身没劲。他几乎瘫坐在椅子上,说话有气无力。

  因药箱已送到发球台,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见状赶紧赶去发球台取药,办公室里的工作人员关心地询问权达。这时,在办公室外浇花的阿姨走了进来,用当地话跟权达问起话来,苦于语言不通,权达无法与阿姨完全沟通。阿姨再不说话,开始在权达的双手捏了起来。“她的指甲几乎要戳到肉里面去了。”权达说,“不过我已经没有力气了,就任由她捏了。”

  就这样,阿姨捏完双手,接着捏双腿,然后把权达架起来,用膝盖顶住权达的背部,双手反扣权达双手,用力扳了一下。就这样,不到10分钟时间,完成了她的“治疗”。此时,离开球时间还不到10分钟了,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已经通过对讲机通知出发员,权达将退出比赛。

  阿姨没说什么就离开了,权达嘀咕了几句谁也听不清的话。办公室里一个工作人员突然说:“权达,你说话声音怎么大了?”权达了也奇怪了起来,伸展了一下身子,发现居然有力多了,肚子也没在痛了。“不行,我得继续参加比赛。”权达说完这句话,立即跑向发球台,打出第一轮78杆的成绩。

  经过组委会人员了解,这位阳光球会的园林阿姨姓金,47岁,她已经在球会里做了8年的草坪工。“我也不懂得什么道理,只是我们这里每个人从小就是这样做的,我看那个小伙子肯定是水土不服,身上有痧,我给他捏一捏,通一下气,应该就会好了。”金阿姨说。

  (舟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