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巡云南站首轮80人晋级 周国武杨嘉欣王梓漪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中信银行业巡赛云南站首轮比赛在昆明阳光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周国武抓到5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交出全天唯一红字71杆获得男子组领先。何泽宇交出73杆,两杆落后排在第二位,蒋玠珀、严斌与打出当天唯一老鹰球的潘安东一道以74杆排在并列第三位。

  上午出发的女子球手早早完成比赛,今年12岁的王梓漪与杨嘉欣一道交出73杆获得并列领先。业巡赛郑州站冠军彭婕打出74杆,一杆落后单列第三。

  根据赛事规程要求,男子85杆、女子90杆(不含)将被淘汰,最终共有80位球手晋级第二轮,其中62位男子、18位女子。

  点击浏览球手详细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