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嘉欣连续作战假期充实 15号洞吃三柏忌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5:06  新浪体育
杨嘉欣杨嘉欣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中信银行业巡赛昆明站第一轮比赛在风和日丽的阳光高尔夫球会打响。杨嘉欣以73杆与王梓漪并列领先。在新闻中心,老练的杨嘉欣与大家侃侃而谈。

  “今天一号木发挥不太好,球经常都落在球道边长草中,铁杆和切杆发挥不错,对球场的适应力也不错。”杨嘉欣说。在今天的比赛中,杨嘉欣共抓了4只小鸟,一路稳定发挥却在第15洞失误打出加三。“15号洞球道很窄,试场的时候在这个洞都打得很好,但是今天开球进了树林,当时我就蒙了,觉得很不可思议。”年纪不大但身经百战的杨嘉欣,15洞挫败之后很快调整好心态,又在第18洞抓下一只小鸟,为自己今天的比赛画上了一个漂亮的句号。

  这个暑假杨嘉欣一直忙于比赛,从亚运会选拔赛到中信银行业巡赛成都站再到“张连伟”杯,又赶赴香港参赛,接着马不停蹄的赶来昆明。杨嘉欣表示这是一个充实的暑假,目前为止整个暑假最好的成绩是“张连伟”杯第二轮中以67杆反超夺冠。从杨嘉欣爽朗的笑声中我们看到这位连续作战的女孩状态良好,愈挫愈勇的杨嘉欣期待中信银行业巡赛昆明站打出更好的成绩。

  (李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