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奇车祸撞出一堆丑闻 伍兹艾琳6年婚姻走到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0:23  沈阳晚报

  婚姻被丑闻打败 恩爱终成昨日回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泰格·伍兹与艾琳·诺德格伦离婚的消息正式公布,双方维系了近6年的婚姻关系就此正式结束。当“虎嫂”将自己的名字重新恢复为艾琳·诺德格伦的一刻,高尔夫球王泰格·伍兹还是因为一系列性丑闻与自己的妻子宣布离婚,这段佳话最终没有被续写。六年前,他们喜结连理;六年后,他们分道扬镳。

  听证会不到10分钟

  伍兹与艾琳的离婚案由佛罗里达潘汉德尔的海湾县巡回法院办理,距离他们在奥兰多的住处大概375英里,由法官朱迪审理。据她的助手金·吉布森透露,伍兹和艾琳当时都在场,他们与各自的律师一起出席了最终的听证会,过程十分简短,还不到10分钟。

  伍兹与艾琳通过律师发布的一份声明公布了正式离婚的消息:“我们感到很悲伤,我们两个的婚姻结束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彼此都能够拥有最好的生活。”伍兹和艾琳在这份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的婚姻维持的时间不长,但我们是一对儿女的父母,他们过去非常的幸福,将来也一样会。对于我们来说,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双方的离婚协议于7月3日和7月4日正式签署,当时伍兹正在全美锦标赛上苦苦挣扎,那场比赛是他11年来首次在美巡赛的4轮比赛中都没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关于离婚协议的具体条款并没有公布,不过他们两人将在离婚之后“共同抚养”两个孩子。

  离奇车祸撞出一堆丑闻

  2004年10月,美国人伍兹与瑞典人艾琳在巴巴多斯举行了价值千万的盛大婚礼,婚后伍兹和艾琳共育有两个孩子,分别是三岁的女儿萨姆和一岁的儿子查理。如此美满的家庭再加上伍兹与艾琳的男才女貌,这本是让许多人艳羡的一对儿“神仙眷侣”。但是,他们怎么会走到今天?

  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还要把时间推移到去年的11月28日。当晚,伍兹驾驶着凯迪拉克运动越野车,在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撞上了消防栓和一棵大树。本以为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没想到却撞出了源源不断的丑闻。随后短短的半个月,“老虎”的绯闻女友依次浮出水面,一度达到十多个。昔日的高尔夫球王,球迷眼中的好丈夫、好父亲、好男人,一夜之间,变身为四处拈花惹草的花花公子。“虎嫂”艾琳伤心欲绝,对于伍兹的出轨行为怒不可遏,虽然伍兹极力挽留,并为表达诚心,曾去专业机构接受了性锇瘾癖治疗,但这些都没能弥补他出轨的行为给艾琳带来的巨大创痛,两人的离婚也无法避免。

  分手费高达上亿美金

  对于伍兹支付给艾琳的离婚补偿,此前有消息称这一补偿将高达7.5亿美元。但是据美国媒体透露,艾琳将从伍兹那里拿到1亿美元的分手费,这比婚前协议上标注的2000万美元足足多了5倍。对于总身价不过五六亿美元的“老虎”来说,这笔钱对前妻算是很慷慨。

  据悉,伍兹夫妇2004年签署了婚前协议,内容是艾琳如果与伍兹分手,必须结婚满10年才能得到2000万美元的补偿费。而在伍兹爆发性丑闻案之后,为了挽救这段婚姻,“老虎”曾经跟艾琳重新签署了一份协议:只要她能够再跟自己维持两年的婚姻,那么就能拿到比之前多两倍的数字。原本艾琳曾经考虑过原谅伍兹,但是接二连三的新丑闻彻底击垮了她,让这位前瑞典名模抛开之前的协议,选择离婚。艾琳曾经透露,自己要为子女的未来做打算,所以她开出的价码必须能保障母子三人以后的生活。伍兹与艾琳就这个问题商议许久,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迟迟不肯公布离婚消息的重要原因。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老虎为这段婚姻花了1亿美元买单。至于日后两个孩子的开销,伍兹还会继续支付的。毕竟,他不想对子女吝啬。” 

  本报记者 周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