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伍兹今晨正式离婚 如今爱已成往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5:39  新民晚报

 

  如今爱已成往事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一场从去年感恩节延续至今的丑闻,在牵扯出一场一场闹剧后,终于到了落幕时刻。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高尔夫第一球星泰格·伍兹与艾琳正式公布,两人已结束婚姻关系。一双儿女,将由两人共同抚养。而人们关心的分手费,则“不足为外人道”。

  去年11月28日,伍兹发生离奇车祸,并由此揭露了“老虎”一直以来对妻子不忠,并患有“性瘾”的惊人事实。这之后,不断有不同身份的女性公布自己与伍兹有染的证据,伍兹与艾琳的关系处于破碎的边缘。几经挽救,伍兹仍旧未能弥补自己的所作所为对艾琳造成的巨大伤害。双方的离婚协议于7月3日和7月4日正式签署。当时伍兹正在全美锦标赛上苦苦挣扎,那场比赛中,他11年来首次在美巡赛的4轮比赛中,均未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两人的离婚消息直至今晨才正式对外公布,他们通过律师发表了离婚声明:“这是非常悲伤的时刻,我们的婚姻结束了。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彼此都能拥有最好的生活。我们是一双儿女的父母,他们过去非常幸福,将来也一定会。对我们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离婚案的律师透露,两人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家法院办理了离婚手续,当时双方都在场,整个过程只有5至10分钟。

  艾琳能在离婚案中分得老虎多少财产?最受人们关注。但目前双方对此都保持沉默,也没有相关信息外传。不过根据美国媒体预测,为了封住艾琳的嘴巴,伍兹付出了足够大的代价。虽然早些时候人们估计的7.5亿美元有些离谱,“不过一旦达到了9位数的时候,那么打头的第一个数字还重要吗?”伍兹希望正式终结婚姻,能为自己换来宁静。

  相关链接伍兹婚变时间表

  2009年11月25日美国《全国问询报》透露,“老虎”伍兹有婚外恋,与多名女子有染。

  2009年11月27日伍兹凌晨2时30分在家门口驾车发生离奇车祸。后来有报道说,那是因为“虎太”艾琳得知伍兹欺骗自己,一怒之下要教训伍兹,伍兹逃到车上,艾琳挥杆击碎车窗,击中伍兹嘴部。

  2009年11月29日伍兹发表声明,承认“自己犯下过错,让自己和全家蒙羞,保证今后不再犯类似过错。”

  2009年12月1日又有一女子公开承认自己与伍兹有染。

  2009年12月7日一脱星承认自己与伍兹有染,这是第七个承认与伍兹有婚外恋的女子。

  2009年12月11日伍兹宣布,为挽救婚姻,无限期暂别高尔夫球比赛。

  2009年12月16日美国《人物》杂志透露,艾琳准备与伍兹离婚,并且主意已定。

  2010年2月5日美国一家网络透露伍兹在密西西比接受性亢奋治疗。

  2010年2月19日伍兹首次面对媒体,承认婚外恋,并表示郑重道歉。

  2010年3月16日伍兹宣布重返高尔夫球赛场,参加在佛罗里达的大师赛。

  2010年8月24日律师宣布伍兹和艾琳两人正式离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