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业巡赛战幕拉开 云南俏姑娘昆明闪耀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8月23日,由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昆明站于阳光高尔夫球会隆重开赛。本站比赛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创办10年来第五次进入云南举办比赛,同时也是中信银行连续4年独家冠名赞助步入第二年举办的第五站比赛,接下来将转站杭州、中山举办总决赛及精英比洞赛。

  经过五个小时的激战,球员与嘉宾完成了最佳球位配对赛。晚上,在球会会所举行了对球员的欢迎仪式和配对赛颁奖晚宴。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行长陆金根、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梁公卿、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李裕光、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陈方、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副行长皇甫文忠、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贵宾理财部副总经理王梅、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孟涛、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郑旻、副总经理王晓明、深圳巴施连奴运动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宗徵、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CEO赵富财出席了当天的各项活动。

  “中信银行涵盖青少年、业余两个层级的赛事持续全年,为中信银行品牌推广、增值服务、市场营销等方面带来了诸多效益。2006年以来,中信银行已经在业界打响高尔夫品牌,稳固地占据了国内高尔夫市场领头羊位置,占据中国高尔夫赛事体系2/3范畴,形成了较大的品牌效应。”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行长陆金根在接受采访时说。

  云南是一个少数民族聚集的大省,签到现场及开球仪式上穿着各个民族服饰的姑娘们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每一位到来的嘉宾及球员走进球会时立刻感受到彩云之南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开球仪式后,由120多位嘉宾、球员参加的配对赛随即打响。下午,高尔夫体验营在练习场举行,数十位高尔夫初学者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体验了高尔夫的乐趣。随后,专业推杆检测团队在练习果岭为球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的推杆课程。当晚在阳光高尔夫球会会所举行的颁奖晚宴上,配对赛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前六名及BB奖等奖项一一颁出,云南特色民族表演掀起现场一阵阵高潮。

  2010年度“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由BCLN提供全年服装赞助,指定用球和指定奖品由SRIXON、XXIO、Cleveland提供,指定球具维修单位是珠海精准器具维修公司。

  坐落于昆明北城区昆曲高速公路六公里畔的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南邻世博园、金殿森林公园和野生动物园,西北毗邻昆明植物园。球场重视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挥杆之余在球道旁、松林间可见野兔、松鼠的身影,野鸭在湖面成群结队。球场前九洞地势相对平缓,球手可轻松开局,闲庭信步;后九洞难度较大,给球手带来无限风光在险峰的超凡体验。

  昆明站正式比赛共有130余位球员参赛,于8月25-27日在阳光球会展开角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