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 追随与梦想之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5:03  高尔夫星期三

  玛莎拉蒂2010试驾之旅活动从上海激情开启,随后还将相继登陆武汉、北京、深圳等地。在此次全国系列活动中,亲身体验到玛莎拉蒂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驾控体验与尊享魅力,全新敞篷车系列的加入,给玛莎拉蒂家族注入全新动力,亚洲首发亮相的玛莎拉蒂全新四座敞篷跑车GranCarbrio的加入,也给来宾带来了无限惊喜,并抢先体验了玛莎拉蒂全新GranCabrio所带来的酣畅淋漓。

  玛莎拉蒂抢先体验

  标准的成人四座设计、舒适的内部空间、令人惊艳的外形以及完美的驾乘体验,从未有一辆玛莎拉蒂敞篷车拥有如此之多的特点,也从未有任何一辆挂有三叉戟标识的车型能够让全家成员或四个朋友在敞篷的情况下一起享受美妙的旅程。GranCabrio精妙的帆布软顶有三个突出的特点:尖端科技的帆布材料,重量非常轻,整个顶篷系统仅重65公斤,较之金属材料大大降低了顶篷重量,这有助于提升车辆的道路行驶性能。同时这种帆布材料非常柔韧,而且顶篷提供的6种不同颜色大大丰富了与车身颜色的搭配方案,从纯黑色到高科技感的钛灰色或温暖的巧克力色,您都可以自由选择。仅仅28秒,这就是GranCabrio从敞篷状态到顶篷完全闭合所需的时间。它也是一款能够飞速驰骋的敞篷跑车,这要归功于极低的空阻系数:顶篷闭合状态为0.35,顶篷开启状态仅微增至0.39。整个车辆设计完全满足全员驾乘的舒适需求,GranCabrio的后排乘客不再是配角,他们和驾驶者可以一起享受旅程。乘客的双腿可以得到充分的舒展,即使他们身高超过1.8米,也无需蜷缩起来,而背部也不需要保持不自然的垂直姿势。乘客可以舒适愉快地倚靠在后排靠背上。

  挥洒活力尊享优雅

  日前,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与新加坡星展银行携手举办的 “玛莎拉蒂-星展菁英汇”高尔夫活动转战上海,来自玛莎拉蒂和星展银行的众多尊贵客户齐聚一堂,亚洲首发的玛莎拉蒂全新四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也华丽登场,并作为一杆进洞大奖,令此次活动更具吸引力。高尔夫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文化内涵,是在畅快淋漓挥杆竞技时所达到的天人合一,回归自然的内心宁静。“尊贵、运动、优雅的品牌和产品特质让玛莎拉蒂与高雅的高尔夫运动早已结下不解之缘。2009年10月玛莎拉蒂便首次举办了专属于其中国车主的高尔夫盛会——玛莎拉蒂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期间,玛莎拉蒂品牌经典传承的活力优雅的气质,皆在玛莎拉蒂车主们的一挥杆,一驻足中淋漓展现。玛莎拉蒂全国试驾之旅是在向中国消费者广泛传播它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和独特私属风格。而称之为优雅与运动的高尔夫更是一种珠联璧合象征。各项活动自2009年延续至今,获得了各地消费者的首肯与支持。2010年,在中国成为玛莎拉蒂全球第四大市场之际,它再次席卷而来,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分享的体验。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