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森捷克公开赛延长赛夺冠 挤掉卡西进莱德杯前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0:33  新浪体育
汉森捷克公开赛延长赛夺冠挤掉卡西进莱德杯前九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32岁的瑞典球手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在繁荣高尔夫度假村举行的捷克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虽然浪费了4杆的领先优势,但是他最终还是在延长赛上夺得个人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在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上挤掉了保罗-卡西的位置,冲进莱德杯的前9,占据第8位。

  在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捷克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49位的汉森从2号洞开始连吞3个柏忌,后来又在12号洞出现了双柏忌,最终仅打出74杆(+2)。结果,汉森与爱尔兰球手彼得-劳瑞(Peter Lawrie,66杆)以及23岁的英格兰新人加里-博伊德(Gary Boyd,68杆)都以278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将比赛带进了延长赛。在四杆洞18号洞展开的延长赛对决中,三人在第一个加洞赛中均全部保帕打成平手。进入到第2个加洞赛,汉森表现冷静,拿下了18英尺的小鸟推,战胜了保帕的劳瑞与博伊德,最终获得了冠军和333,330欧元的奖金。

  由于原来莱德杯积分榜第8位的西蒙尼斯打出73杆(+1),以281杆(-7)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7名,因此,汉森拿下这场胜利之后,他不仅超越了本来排名莱德杯第9位的英格兰名将卡西,而且还超过了西蒙尼斯,在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从原来的第15位跃升至第8位。

  汉森说:“今天是相当艰难的一天。我出来比赛的时候感到有点紧张,结果证明了我、西蒙尼斯以及西蒙-戴森这些想要尽可能向前冲的人,都没有发挥出我们的最佳水准,但是我在进入后9洞后弥补了前边的过失,在16号洞抓下那只小鸟球之后打进了延长赛。进入莱德杯前9位的意义非常重要,我凭借着迟来的外卡来到这里比赛,在周一才到达。我知道如果我将有任何机会,那么我需要夺得冠军。当你清楚你不得不赢得胜利时,比赛变得非常难打。我昨天将自己放在一个绝佳的位置上,我最终成功地获得了胜利,我绝对感到非常棒。”

  在接下来苏格兰鹰阁举行的尊尼获加锦标赛过后,排名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前9位的球手们将自动入围莱德杯欧洲队,这意味着汉森有望首度进入莱德杯比赛。这也是汉森本赛季拿下的第2个欧巡赛桂冠,今年他还赢得过马略卡公开赛。

  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第16位的英格兰名将西蒙-戴森未能把握住并列第2位出发的机会,本轮仅以72杆收杆,以280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戴森冲击莱德杯欧洲队前9名的任务只能留到尊尼获加锦标赛上来完成,他目前只升至莱德杯的第13位。

  至于赛前排名莱德杯积分榜第11位的英格兰人罗斯-麦克高文,他本来只需要打进前4名就可以重新回到莱德杯的前9位,但是麦克高文在最后一轮打出70杆,以287杆(-1)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5名,在莱德杯积分榜上下跌至第12位。不过,他还是有机会在尊尼获加锦标赛上争取莱德杯的前9名。

  在捷克公开赛获得并列第7名的西蒙尼斯跌至莱德杯积分榜的第9位。由于他为了参加侄子的婚礼放弃了尊尼获加锦标赛,因此这位46岁的西班牙人能否第四次踏上莱德杯之行依旧有待一周之后揭晓。

  浏览成绩>>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汉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