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8月份例赛凯歌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7:32  新浪体育
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8月份例赛凯歌球场举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厦门鹭岛女子队8月份例赛13日在在厦门凯歌球场举行。本次例赛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钱真真以94杆成绩摘下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军得主分别为沈娟、林雪、张芳颖。队员陶虹羽拿下两个最近旗杆奖,刘文秀、华勤勤分别拿下最远距离奖。本次例赛得到了厦门中鹰队的大力支持,为了帮助美女们在打球时顶住太阳的“侵袭”,特别为每位队员特制了一把高尔夫球伞,可谓贴心。

  为了给队员提供幽雅舒适的环境,球队理事会特地把颁奖的地点选在在风景优美的海沧玛琪雅朵咖啡厅。咖啡厅位于滨海大道上,坐在走廊湖光,江色,海景尽收眼底,绝对是个休闲放松的好去处!总干事LISA对本年度修订后的《球队章程》和球队相关规定进行了现场说明,让新老队员充分了解球队的组织管理和队员的权利义务。

  本次活动,球队总指导“大卫利百特著名教练”熊寿文亲自到场为大家讲解高尔夫球常识及比赛规则和球场礼仪,队员们在享受精美下午茶的同时对高尔夫球运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本赛季球队理事会特聘了熊寿文教练为球队的技术顾问,他本人及熊寿文高尔夫学院的教练团队将全年对女子队进行全面的技术指导,按月进行,旨在提高女子队专业技术水平。除了为每个队员进行单独的技术分析外,还将对比赛规则,球场礼仪进行重点的培训,让队员们在技术提高的同时也得到修养的提高,成为真正的“心灵贵族”!

  伴随着有奖抢答,BBQ等活动,满堂欢声笑语,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为本次例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