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南山球会总经理曲涛:力推南山行 打造新南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0:36  新浪体育
专访专访

  新浪体育讯 7月23—24日,由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与鹰皇1872集团合力打造的新品会籍“南山行1+1旅游会籍”在山东烟台首发。随后,伴随8月12日、8月15日,8月20日,“南山行高尔夫邀请赛暨南山行旅游会籍新闻发布会”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的分别召开,南山行旅游会籍也随即登录主要高尔夫热点城市。

  以下为新闻发布会上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曲涛答记者问。

  Q:“南山行1+1个人旅游会籍”是基于什么目的设计推出的?

  A:我们与合作方鹰皇1872集团经过一年多的调研与探讨,决定以南山行旅游会籍产品为载体,以南山行产品消费为形式,向中国及亚太市场推广南山高尔夫旅游品牌,进而推广胶东清凉高尔夫特色旅游品牌。

  Q:南山行会籍可畅享南山旗下七大球场,此外还有很多附加权益,而售价仅为3.68万元。这样设计,作为产品发行主体的球场方面,您是如何考虑与规划的?

  A:考虑到时空距离,考虑到会员的消费频率,以及产品的保值与增值空间,以低门槛导入,引导中国及亚太高球市场快速认知与体验南山及胶东高尔夫,是南山行的主要目的。随着时间与会员规模的推进,南山行将会遵循分期限量的发行原则,进行逐步分期涨价,逐步恢复到球场常规会籍价格标准。关于限量发行的标准,将由鹰皇公司根据实际情况,针对中、韩、日进行片区与客群规划制定。

  Q:南山行会籍除了价格优势外,还有其他哪些优势?

  A:南山行的产品优势,除了价格外,还可以通过中国境内免费电话4008881872和www.1872.net双通道7×24小时母语预订服务;除了预订球场外,还可以一次性实现酒店、车辆、机票、休闲等预订服务。

  Q:南山球会为何选择了与鹰皇1872合作?

  A:鹰皇1872作为全国最大、最具实力的高尔夫运营商,拥有全国规模最大的经营组织机构,下属5大专业服务事业部门,7大分公司与14个客服中心;拥有全国最先进的信息化网络服务系统平台,属于行业内唯一的国家发改委重点扶持项目。

  同时,我们尤其看重鹰皇强大的客户组织与市场营销能力,他们服务了全国13家银行和100万白金VIP客户。他们是全国高尔夫球场业最优秀的服务机构,在全国318家球场中具有绝对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最重要的是,鹰皇的合作诚意最大、保障最大,他们对合作绩效与品质有最实际的保障。

  Q:南山球会作为中国北方最具发展潜力的高尔夫球场集群,将如何利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加大推广力度,使南山球会的品牌价值与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A:南山将根据会员制球场、旅游度假球场的不同定位,将服务细分,满足不同客群的消费需求,既开发运营好中国及亚太高球旅游市场,又创造中国特色的会

  员制球场的专业与尊享运营模式。借力鹰皇1872等网络服务机构,以产品为手段,以服务为保障,加大市场推广力度,不断调整与改良营业政策,最大程度引导高球爱好者分走高尔夫大众或高端生活形态。 

  Q:此次双方合作并合力打造亚洲“23度高球度夏胜地”,对中国的旅游及其相关产业带来多大的经济促进?

  A:影响将是深远的,由于“胶东高球度夏”的成功运作与推广,将会带来胶东整个旅游经济的发展,胶东将不仅是韩国人的海外消费基地,更将成为中国乃至整个亚太高端客户的休闲、度假、避暑生活胜地,带给山东的经济影响将不言而喻。

  Q:双方预计用多长时间才能实现南山及胶东的“23度清凉度夏高球”品牌建设与成功推广?

  A:预计3-5年,完成在中国、亚洲的品牌推广。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