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鹰皇肖世孝:营造“北有南山”高球新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9:48  新浪体育
肖世孝专访肖世孝专访

  新浪体育讯 7月23—24日,由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与鹰皇1872集团合力打造的新品会籍“南山行1+1旅游会籍”在山东烟台首发。随后,伴随8月12日、8月15日,8月20日,“南山行高尔夫邀请赛暨南山行旅游会籍新闻发布会”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的分别召开,南山行旅游会籍也随即登录主要高尔夫热点城市。

  以下为新闻发布会上鹰皇1872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南山项目总负责人肖世孝答记者问。

  Q:您认为南山球会在全国球场中的主要特色和优势是什么?

  A:南山球会作为拥有279洞,中国北方最具发展潜力的高尔夫球场集群,优势不言而喻。比如,球场业主实力强,经营定位清晰,信誉度高;球场集群大,旅游配套资源完善,接待能力强;球场区位优越,位于华北、华东、韩日及山东市场市场板块的中心地带,有巨大的旅游客源市场;球场气候凉爽,全夏平均温度23度,有显著的高尔夫避暑优势;球场管理与服务资源良好,服务质量有长期稳定保障等等。

  Q:除了南山行1+1旅游会籍外,鹰皇1872是否还将与南山有更深入的合作计划,具体有哪些?

  A:除南山行产品策划、推广、销售全球总代理外,还将在南山高尔夫旅游资源

  开发,南山老年公寓,南山旅游房产等事业方面进行合作开发。

  Q:作为中国最具成长潜力的高尔夫球场集群,与全国最大的高尔夫综合运营商之间的强势联手,您预计或您期待,在中国高尔夫界将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A:我预计,因为我们的合作,中国高尔夫界将崛起新的高尔夫旅游板块,和新的高尔夫球场格局,即:中国的高尔夫旅游板块将在海南、云南板块基础上崛起胶东高球清凉度夏板块,中国的球场业将出现“南观澜、北南山”市场格局。

  Q:南山行1+1旅游会籍具体是什么时候正式发布的,现在销售情况如何?

  A:整个项目从2009年11月份开始进行策划、调研、筹备、调试,7月23日在山东发布,8月12日在北京、15日在上海、20日在深圳,8月将完成整个中国区的发布,9月将完成韩国、日本、台湾的发布,一年后将开发东南亚及欧美市场。

  山东地区7月23日发布以来,创始会籍200张(3.68万/张)已经售罄,现在考虑增发100张,9月初,待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内几个分销区域的创始会籍全部完成后,统一调价发行第二期会籍(3.98万/张),北京等地在发布会前已经售出约30%的创始会籍。产品受到了广大高球爱好者的热力追捧。

  Q:南山行会籍,或者说是山东的球场和会籍,在北京、上海、深圳的市场潜力与预期如何?各个分销地区的限量发行名额有多少?

  A:山东的气候环境、度假休闲距离、南山的品牌影响对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充满吸引力。我们将在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分销区各分配创始会籍名额100个,分期发行名额50个/期,5年总发行计划1000个。

  Q:当前已购卡的会员在南山的消费活跃吗,他们对本产品的评价如何?

  A:自山东地区7月23日发布会以来,前来南山球场试打的嘉宾,和购卡会员的消费相当活跃。他们的主要特点是:试打申请多,通过1872全国网点的各地嘉宾试打申请多;客户地域广,试打嘉宾、入会会员的户籍地全国各地分配均衡,覆盖面广;消费时段长,每次消费都在3天2晚以上,高球旅游特色鲜明,因为行权球场多,南山配套休闲与旅游条件好,平均23度的清凉度夏气候,客户大多流连忘返;关联愿望强:除了高球消费外,还带动了南山别墅房产、老年公寓、养身谷等相关消费。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