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职业锦标赛组委会祝中国球手梁文冲取得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92届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上,我们的中国选手梁文冲最终以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280杆(72-71-64-73)的好成绩获得并列第8名!这不仅是他在大满贯赛事中取得的最好个人成绩,同时也是中国球员在海外获得的最佳成绩。是中国球员的骄傲。在此东铭体育仅代表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赛事组委会对梁文冲予以最热烈的祝贺。

  梁文冲在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创造了球场最好成绩。与此同时,也是中国内地选手在大满贯赛事中首次进入前十名,他让世界知道中国也有优秀的高尔夫选手。

  在此之际,我们再次祝贺梁文冲此次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不仅为国争了光,使得中国在世界高尔夫球坛获得更多的关注,更大大增加了其他中国球员们的信心,为中国球员设立了榜样。望梁文冲今后再创佳绩,为振兴高尔夫球坛继续出力!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赛事组委会

  2010.8.16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