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GA锦标赛决赛进入两人延长赛 凯梅尔和沃森决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美国PGA锦标赛决赛进入两人延长赛,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和美国选手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两人四轮都完成-11杆的成绩,他们将在第10洞、第17洞和第18洞进行三洞延长赛。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在决赛轮沙坑中因杆头触到沙面而被罚两杆,决赛轮成绩为73杆,最终总成绩为-9杆,退出延长赛冠军争夺。

  美国选手约翰逊在第四轮完成71杆,总成绩成为-11杆后,不过随后被裁判判为违反规则,他在4杆洞的第18洞沙坑里因为杆头在击球前触到沙面而被罚两杆,致使他的总成绩变为-9杆,无缘本届PGA锦标赛冠军争夺。

  “我去到那个地方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那是一个沙坑。” 达斯汀-约翰逊说,“这是一个很不幸的结果。”

  巴巴-沃森和马汀-凯梅尔在第四轮分别完成68杆、70杆,最终四轮战成平手,他们将在延长赛争夺各自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中国选手梁文冲决赛轮完成73杆,四轮成绩280杆(-8),获得并列第8名,这是中国内地选手获得的大满贯赛最好成绩。泰格伍兹决赛轮也完成73杆,四轮成绩286杆(-2),最终获得并列第28名。

  进入直播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