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GA锦标赛-梁文冲首进大满贯前十 获2011年参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7:21  新浪体育
PGA锦标赛-梁文冲首进大满贯前十获2011年参赛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中国选手梁文冲[微博]在威斯康星时间8月15日结束的第92届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上,最后一轮打出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四轮总成绩280杆(72-71-64-73),获得并列第8名。这是梁文冲5次大满贯赛经历中,第一次进入前十名。

  梁文冲今天在呼啸峡球场出门不利,第一洞吞下柏忌,但是第二洞五杆洞,他第三杆S杆攻上果岭,留下一英尺死鸟。梁文冲抓到这只小鸟之后,反弹了回来。可是前九洞他又在第七洞和第九洞吞下柏忌,失去了争冠的机会。在第16洞另外一个五杆洞抓到小鸟,梁文冲的总成绩返回到低于标准杆8杆,并且将这个成绩维持到了最后。

  梁文冲2007年曾第一次参加美国PGA锦标赛,也是他个人的第一场大满贯比赛,但是 视频-梁文冲总结PGA赛: 前八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实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没能获得晋级,随后他参加了2008年的美国大师赛以及2008年、2009年英国公开赛,在2008年的英国公开赛上,他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上晋级,并最终并列64名。

  “前十不是常有的事,在大满贯上更不容易,”梁文冲赛后在他的新浪微博上说,“我今天虽然没昨天好,也算是坚持过来了。对自己是一种历练。”

  梁文冲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上获得前十名,同时也是中国内地选手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上进入前十名。凭借这个前十名,他也获得了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