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连续11轮七字头表现无改善 请求莱德杯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5:23  新浪体育
伍兹表现不佳  <a href=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src="http://i1.sinaimg.cn/ty/golf/2010-08-16/U3513P6T12D5151285F44DT20100816100605.jpg">    伍兹表现不佳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泰格-伍兹已经连续11轮交出七字头,虽然比起上一周普利司通邀请赛以来,他有比较大的改进,可是谈到重大改进尚还没有。尽管如此,泰格-伍兹仍然向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Corey Pavin)发出信号,希望得到他的青睐,能够获得外卡参加威尔斯的欧美对抗赛。

视频-伍兹连续11轮交出七字头:我等会儿要回家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威斯康星时间星期日,泰格-伍兹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他的四轮成绩为286杆(71-70-72-73),低于标准杆2杆。呼啸峡第四轮是泰格-伍兹连续交出的第11轮七字头,过去21轮比赛他仅仅交出2个六字头,仅从这个数据我们便可以看出他已经不是往日的那个泰格-伍兹了。

  泰格-伍兹在赛事结束之后总结道:“我今天的铁杆真的很好,我的一号木打得很差,我还没有掌握好。我的3号木还是不错的,可是还找不到一号木的感觉。我在练习场上练得不错,可是不能将它带入比赛中来。”

  泰格-伍兹还不确定能不能参加联邦杯总决赛,他在赛事结束之后表示自己确定的比赛包括汇丰冠军赛、澳大利亚大师赛以及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今年肯定感到失望。”泰格-伍兹说,“要成就伟大的一年,你必须赢得大满贯赛。我去年赢了6次,可以算上好的一年,然而还不是伟大的一年。只有我一年赢得大满贯赛,我才会把它视为伟大的一年。”

  尽管表现不佳,泰格-伍兹仍希望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给他发去外卡。“科里给我发了许多短信。我确信他还会给我发短信,或者给我打电话。我确信我们会聊一聊。我们还有两个星期,第三个星期才公布外卡。”

  在比赛之前,泰格-伍兹的外卡问题引起了不小混乱。美国高尔夫频道的一位记者引述科里-帕维的话说,他肯定会挑选泰格-伍兹,不过科里-帕维在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这种说法,两人为此还发生了争执。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