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女子巡回赛确认中国再增一站:十月落户三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23:04  新浪体育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根据欧洲女子巡回赛发出的新闻通稿,一场新的国际女子赛事今年10月份将落户海南三亚。

  新赛事的名称为三亚女子公开赛,总奖金20万欧元,计划于10月22日至24日在亚龙 视频-欧洲女子赛确认中国再增一站 十月落户亚龙湾 媒体来源:旅游卫视 湾高尔夫球场举行。这场赛事同时得到了亚洲女子巡回赛的认可。如果消息无误,这场赛事将在苏州女子公开赛之前一周举行。而在苏州女子公开赛结束之后,欧洲女子巡回赛将北上,在韩国举办一场赛事:韩国女子大师赛。由于三场赛事接连在亚洲举行,估计会吸引到一批欧洲高手到中国参赛。

  亚龙湾高尔夫球场由小罗伯特-琼斯设计,2005年到2007年曾经举办过TCL精英赛,对国际大赛一点也不陌生。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