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蒂获维斯特伍德好消息 白老虎四周后备战莱德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三的高尔夫名将李-维斯特伍德由于小腿肌肉受伤而无法出战本周在呼啸峡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让人担心这位欧洲头号球手能否参加10月1日开打的莱德杯。不过,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收到了好消息,证实“白老虎”将在四周后练球备战莱德杯。

  收到邀请参加美国PGA锦标赛的蒙哥马利目前正在呼啸峡奋战,在首轮比赛打完13个洞之后只打出了+4的成绩,不过另一边,他却收到了令整个欧洲高坛振奋的消息。尽管维斯特伍德因伤放弃了本周的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目前在葡萄牙休战养伤,但是蒙蒂昨天却从维斯特伍德的经纪人安德鲁-昌德雷(Andrew Chandler)的口中获悉了利好的消息。

  蒙蒂说:“他(维斯特伍德)将在四周后练球,这对于欧洲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绝好的消息。如果他不能参加莱德杯,那么我们队伍的实力将会极大地被削弱,所以我对于他的消息感到高兴。那会依旧给他另外两周的时间来准备莱德杯。他想要参加在莱德杯之前举行的欧巡赛(9月23-26日在巴黎举行的维旺迪赛),我会很高兴看到他出现在那里。不过,如果他不能够参加那场比赛,那么我确信在凯尔特庄园(莱德杯的举办地)的三场练习轮对李而言已经足够了。”

  维斯特伍德在上周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打完第二轮比赛之后退出了比赛,进而休息一段时间来养伤。不然,他还有机会在本周的美国PGA锦标赛上争夺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的宝座。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