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拉威绿色科学技术护航 高性能与环保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成功的品牌该如何从细枝末节之处为顾客设想,为其带来更好的商品与服务?一家成功的企业又该如何将承担企业社会责任(CSR)这句话付诸行动呢?

  相信卡拉威高尔夫可以给出最好的答案。如今,卡拉威出品的每一支球杆都采用PVD抛光镀膜技术(物理气相沉积),这也是根据巡回赛职业球手的反馈意见而特别设计的。这样,既保证了每一位消费者拿到手的球杆具有最耐用的防眩外观、不易变形,又将其对自然环境的影响降到了最低,可谓是一种绿色科技。将对消费者、对社会的关注体贴体现在最细节,这就是这样一家全球领先的高尔夫球具品牌所给出的答案。

  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何为PVD抛光镀膜技术。

  PVD抛光镀膜技术(物理气相沉积)是相对于CVD(化学气相沉积)来说的。它是一种蒸发镀膜技术,由蒸发、运输、反应、沉积四个物理反应完成材料镀膜的过程,可以说是一种替代电镀的过程 。

卡拉威绿色科学技术护航高性能与环保两不误

  PVD抛光镀膜技术(物理气相沉积)承袭了化学气相沉积提高表面性能的优点,并克服了化学气相沉积高温易使材料变形等缺点。要知道,在一般化学气相沉积(CVD)的过程中,基体表面发生化学反应所需能量来源于外界热源对于基体表面的加热作用,因此CVD过程温度很高,容易造成材料本身的变形。而物理气相沉积(PVD)不同于化学气相沉积(CVD),在物理气相沉积(PVD)过程中,基体表面发生化学反应所需能量来源于等离子体粒子或电子束能量等,并且其起到了化学反应中催化剂的作用,可使外界热源对于基体表面的加热作用大大减轻,因此PVD过程温度很低,故产生畸变的风险也大大减少小,从而大大保证了材料表面的完整性,提高了其使用性能,使其PVD涂层的硬度更高,也更耐磨,不易脱落。

  更重要的是由于PVD抛光镀膜技术(物理气相沉积)是一种无污染的涂层技术,因此可以说是卡拉威高尔夫对于新时代环保主题的一种最好响应。近30年来,物理气相沉积(PVD)发展非常迅速,卡拉威将这一高新科技技术全面运用于杆面镀膜,为消费者带来更精致更高档的产品,也为环保事业尽了自己的一份力。

  如今,卡拉威高尔夫仍在不懈的致力于绿色科技技术的研发与推广,时时将企业社会责任放在心上,希望可以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奉上高尔夫精品。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卡拉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