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修仁从黑马变身悍将 誓要证明自己并非昙花一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文-普利司通邀请赛练习日乌修仁接受采访

乌修仁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8月11日,一个月前,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在圣安德鲁斯成为英国公开赛的黑马冠军。可是现在来到美国PGA锦标赛赛场,你很难再说他是黑马。依据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他应该是一名悍将才对。他要在呼啸峡证明自己并非昙花一现,看起来是大有可能的。

  自从南非人在高尔夫的故乡赢得冠军以来,他总共参加了两场比赛,两场比赛他都进入了前十名,包括上个星期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获得的并列第九名。

  很明显,27岁的路易-乌修仁现在正是自信心最为充足的时候。“我想当你打得好的时候,你希望参加你能参加的所有大型赛事。”路易-乌修仁说,“上个星期,我在火石的开局有点艰难,可是随着一周进行下去,我的情况越来越好,在赛事的最后27个洞终于找回了一点状态。因此我想当你知道自己是大满贯赛冠军时打起球来也会很好,那对你的信心肯定是一种激励。现在来到球场上,你只用把所有事情抛到脑后就可以了。”

  今年是路易-乌修仁连续第三次参加美国PGA锦标赛,2009年他没有晋级,2008年只是获得73名而已。很明显他想改善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不过他对这个球场没有过多的期待,因为直到星期二,他才第一次下场比赛。

  “关于这个球场,我听说了一些事情。”路易-乌修仁说,“我猜想,我快吓死了。不过我真的很期待下场去看一看,球场到底是什么样子。希望风能够起来一点点,不过在这里你不想风太猛烈。我想那样的话应该非常有趣。”

  无论美国PGA锦标赛的结果如何,很显然,路易-乌修仁都度过了非常光辉的一年。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