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花”沈燕花:生活打球两不误

沈燕花:生活打球两不误 沈燕花:生活打球两不误

  在女子高尔夫球手中,沈燕花是为数不多的,能够把生活和高尔夫运动结合到一起且过得自在惬意的选手。

  因为在众多的重要比赛时,她身边总会有一个助手、经纪人,这个经纪人不仅为她料理杂务,甚至还要为她打点生活。这个经纪人很特殊,是她的老公。在成都比赛期间,两口子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曾幸福地介绍说:我们在上海有一家高尔夫店,代理大多数国际名牌高尔夫球具。有时间就打点生意,有重要比赛时,就一起出门征战。或许正是有了老公的保驾护航,在2009年,沈燕花比赛成绩相当稳定,在国内选手的奖金排名中,她取得第二位的成绩。

  不仅在多数时候担任经纪人,有时比赛时,老公也是她的球童。一边比赛,一边交流沟通提醒。遇到职业、业余配对赛,这对神仙夫妻便同时登场,为大家演一出高尔夫夫妻档。2009年,当沈燕花在“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高尔夫赛上,以总成绩287杆(-1),7杆优势获得女子冠军,这也是她自己获得的职业生涯首个冠军,不仅笑纳了16万元人民币冠军奖金,同时还得到了老公的一个狂吻奖励。

  华西都市报记者文乘武摄影雷远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