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昂塔娜揭示泰妹制胜秘诀 费用太高总想力争上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泰国选手昂塔娜(Ornthana Chuenarrom)在赢得蓝光·观岭挑战赛之后表示泰国选手在中国之所以能赢得一系列冠军并没有什么秘诀可言,如果真有什么的话,那也是她们有一股向上的冲劲,希望获得一个更好的名次,多拿一些奖金。

  今年五站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有四站被泰国选手赢得,其中永潘赢得了烟台养马岛挑战赛,帕查拉朱达(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赢得了上海精英赛和北京明珠锦标赛。而蓝光·观岭挑战赛被昂塔娜赢得。泰国选手到底有什么秘诀,为什么能够赢得这么多站冠军?昂塔娜回答说:“其实没有什么夺冠秘诀。我们在中国夺冠与在泰国夺冠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唯一的区别是:这里的选手更多,我们不知道到底哪些选手有实力夺冠。好像能够争取冠军的选手非常多。另外一方面,我们来这里的参赛费用非常高,我们总是力争打好一些,能够弥补差旅费上的不足。”

  成都的比赛前三名全部由泰国选手赢得,黄美好和潘艳红是中国选手之中排名最高的两位,仅获得并列第四名。到底中国选手存在什么差距呢?毕竟今年还没有一个内地选手夺冠。黄美好说:“我不知道其他姐姐的情况,我不能代替她们说什么。我只知道我自己的情况。我不想给自己找借口,我想说我不够别人刻苦吧。有人说我们起步晚。我想这不是理由。起步晚可以通过勤奋来补救。真的,当我们参加比赛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武器不够,这是我们平时磨刀不够的原因。”

  黄美好同时表示一些中国球手不得不靠教球维持生计,不能认真练球,这是打不好的一个原因。“我不想说这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但现实就是如此。”黄美好说,“我相对好一些,有一些赞助,不过很多球手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时间练球。”

  关于网上一些言论说中国球手是“水土不服”,所以未能在蓝光·观岭挑战赛夺冠,黄美好予以了驳斥:“我觉得这不是一个理由。我们打过很多类型的球场,而且我们都在同一个太阳下打球,一切都是公平的。谈到我,今天其实有机会,只不过我的推杆太不好了。”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观岭挑战赛 昂塔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