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岭致力打造全运会基地 龚德云:培养杨涛丽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0:55  新浪体育
观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龚德云观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龚德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观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龚德云在蓝光·观岭挑战赛上表示观岭球会未来不仅要举办更高级别的赛事,还要让球会成为全运会的基地,为四川乃至全国输送优秀的人才。

  “我们的计划不止是培养杨涛丽一个球手,而是要培养一个梯队。我们正在与四川体育局协商,争取成为全运会的培训基地。”龚德云说,“我们觉得女子是突破口。在国际上,已经有华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相信只要发挥举国体制的优势,我们的女子球手与奥运会金牌的距离将大大缩短。”

  龚德云与杨涛丽是老相识了。2006年,龚德云第一次认识杨涛丽的时候,这个四川小姑娘还是一个教练。“那个时候我就发现她很优秀,已经在参加比赛,不过后勤方面还有一些顾虑。我极力支持她去参加全国的比赛。我告诉她只要进入前六名,所有差旅费将实报实销。”龚德云说,“后来杨涛丽果然打出了成绩,赢得了业余比赛的冠军,并且进入了国家队,之后又转为了职业。在外征战一段时间之后,杨涛丽又回到了家乡,再后来成为了观岭球会的一员。未来,我们将全力支持她参赛,包括参加女子中巡赛和亚巡赛。我们希望她能在这些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将观岭这个品牌传扬出去。”

  蓝光·观岭挑战赛已经举办了两天,龚德云表示赛事进行得很顺利,同时也对观岭球场的表现感到满意:“观岭球会在这场CLPGA的比赛中给亚洲顶级球手带去了挑战,特别是果岭。我昨天看到那个泰国选手帕查拉朱达(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3英尺的距离都用了两推,另外也有很多选手错过了许多短推。另外这里的长草挑战也很大,第六洞和第18洞原本是比较容易的球洞,可是有不少选手因为长草处理得不好,结果打出了比较高的杆数。”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龚德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