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本胜昌第三轮打出62杆 冲入普利司通赛前十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0:42  新浪体育
宫本胜昌打出62杆宫本胜昌打出62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离开美巡赛十年之后,宫本胜昌(Katsumasa Miyamoto)重回美巡赛。他在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三轮打出62杆,创造了本周最好成绩,已经杀入前十位。

  星期六,宫本胜昌打出赛事第三轮纪录:62杆。这个杆数距离泰格-伍兹2000年和奥 视频-162码外进攻果岭 日本选手盲打幸运擒老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拉查宝1990年创造的球场纪录只有一杆。

  宫本胜昌在回忆1999年不是那么成功的美巡赛征战时说,“已经过去十年了,不过这里的食物真的很好。昨天晚上,我去了苹果蜂餐厅(Applebee’s),我找到一些好吃的鸡翅。很高兴又重新回来。”

  37岁的日本人打的小球是橘色的。他开局两轮打得一般,只交出71-72,不过第三轮他就抓到6只小鸟和一头老鹰,仅仅只出现一个柏忌。宫本胜昌射下的那头老鹰特别出色。第17洞四杆洞,他274码的开球开进球道沙坑之中,可是在116码之外,他第二杆就将球直接击入洞中。这帮助他在后九洞打出29杆,这个杆数也追平了赛事纪录。“真的难以置信。”宫本胜昌说,“这里参赛的所有伟大球手都没有打出这一杆数,我能打出这个杆数是一个荣耀。我现在说不出的激动。”

  今天比赛开始的时候排名并列58位,宫本胜昌打到某一刻,距离领先者只有2杆。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他排名并列第十,只落后4杆。他当然希望明天也像今天一样。“我希望像今天这样尽量抓鸟。”宫本胜昌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