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PGA观岭挑战赛第二轮 黄美好钟笑龙追赶两位泰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8:07  新浪体育
CLPGA观岭挑战赛第二轮黄美好钟笑龙追赶两位泰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CLPGA成都站蓝光·观岭挑战赛第二轮,广东江门球手黄美好打出一杆进洞依旧追赶不上帕查拉朱达(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泰国18岁小将距离CLPGA第三冠只剩下一轮。当昂塔娜(Ornthana Chuenarrom)也升上领先榜时,看上去泰国选手为这个胜利上了一道双保险。

  帕查拉朱达今天打出了两个双柏忌,可是最终仍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两轮下来,她以142杆(71-71),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同胞昂塔娜1杆,后者也打出71杆。黄美好在第四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一度升上领先榜榜首,她在星期六打出73杆,以145杆(72-73),高于标准杆1杆,与北京球手钟笑龙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另外一个泰国选手查雅妲(Chayuda Singsuwan)再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五位。

  今天的比赛形势一度有利于中国选手。25岁黄美好在第四洞三杆洞用6号铁击出了生涯第二个一杆进洞。借助这头老鹰,她的名次一度上升到了首位。“这一杆我打得很扎实。”黄美好说,“我很满意,心里很甜。我看到小球朝洞杯滚过去,我觉得肯定是一只死鸟。这个时候果岭后边的摄像师一直在说:一杆进洞。我不敢相信。我以为他是骗我的。没有想到小球真的进洞了。”

  可是这之后黄美好打得很沉闷,在随后9个洞中打出了高于标准杆4杆,有一个双柏忌,两个柏忌。“打出一杆进洞之后,我真的太高兴,我甚至控制不了自己。我后来其实有许多小鸟机会,可是我出现了好多三推。我的柏忌全部是三推造成的。”黄美好说。

  不过最后一个洞五杆洞,黄美好终于抓到了小鸟。她在90码之外劈杆击到4英尺处,随即抓到了小鸟。“现在领先的是两位泰国选手,泰国选手今年已经赢得了太多冠军。”黄美好说,“我们中国姐妹一定要奋起直追,明天努力打出低于标准杆5、6杆,我们要战胜她们!”

  看上去要追上“长打王”帕查拉朱达好像不太容易。这个选手总爱最后一轮发力,而现在她已经领先一杆了。“我今天在第二洞错过了短推,吞下了双柏忌,这之后我对短推失去了信心。”帕查拉朱达说,“明天我要努力打安全一些,打出一个好杆数,赢得第三个冠军。最后一轮,我会与昂塔娜同组,我与她很熟悉,不过谈不上对手什么的,我们会各自打各自的。”

  泰国大约有60个职业女子球手。目前帕查拉朱达排名第一位。她去年已经去考上了LPGA的二级巡回赛:未来巡回赛。无论这场比赛的结果好坏,九月份她都前往美国参加LPGA的考试。“我的最高目标是LPGA巡回赛。”帕查拉朱达说,“如果我今年没有通过,我或许会尝试一下别的巡回赛,比如日本女子巡回赛。”

  当然中国选手之中,北京选手钟笑龙也有可能给追赶泰国选手。98年转职业的钟笑龙生涯总共赢得三场胜利,不过最近一场胜利要追溯到2006年了。以前是标枪运动员的钟笑龙表示明天她没有争冠的压力,她也没有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不过她坦言自己并没有忘记自己是如何夺冠的。“今天我在第一洞抓到了小鸟,在最后一个洞也抓到了一只小鸟。”钟笑龙说,“因此今天有一个好的开始,也有一个好的结束。过去两天,我上果岭上得很好,今天我该进洞的推杆有60%进了洞,不该进洞的进了一个。那是第三洞,我推入了24英尺下坡推杆。我非常开心。”

  蓝光·观岭挑战赛是中国女子巡回赛第一次在西部举行。举办场地观岭给球手们留下了很好印象。“我想说这里一切都很完美。会馆非常漂亮,沙坑、球道、景致,各方面都很好。”帕查拉朱达说,“只有果岭太难了。果岭坡度很大,而且线路非常不好判读。”

  星期六另外一条新闻是一天出现了两个一杆进洞,这刷新了中国女子巡回赛的纪录。除了黄美好之外,潘艳红在第17洞145码三杆洞用8号铁击入了一杆进洞。潘艳红因此获得了一杆进洞大奖:由成都金堂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10万元的购房抵用券。

  浏览成绩>>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