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岭挑战赛惊现两个一杆进洞 潘艳红礼品价值11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4:33  新浪体育
潘艳红一杆进洞后留影潘艳红一杆进洞后留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蓝光·观岭挑战赛第二轮出现两个一杆进洞。在黄美好打出一杆进洞之后,潘艳红又打出了一杆进洞。这是中国女子巡回赛(CLPGA)历史上第一次同一轮有两个一杆进洞出现。

  河北秦皇岛27岁球手潘艳红来到第17洞三杆洞的时候当日杆数为高于标准杆2杆。她想着尽量在最后两个洞抓鸟,以便回到平标准杆上。她掏出8号铁,仅仅是一个半挥杆,小球听话地送到了果岭上,在距离旗杆“一个记分卡长短的地方”落地,随后滚入洞中。“我看到了小球是如何落地的,我以为只是一个小鸟机会,没想到小球从正面滚了进去。”潘艳红说,“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潘艳红应该感到高兴,因为她获得的一杆进洞奖非常丰厚,总共两份,总价值人民币11万元:第一份,由成都金堂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提供的10万元购房抵用券;第二份,由中国移动公司提供的1万元移动话费。根据蓝光·观岭挑战赛赛事委员会表示:10万元购房抵用券可以转让。

  这两项奖品加起来的价值甚至超过了蓝光·观岭挑战赛第一名的冠军奖金7,500元美元。“这是我的第一个一杆进洞,我现在真是兴奋。”潘艳红说。

  潘艳红是河北秦皇岛人,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她开始练举重,总共练了10年,曾经就读于广东珠海体育学校。她接触高尔夫有5年时间,2008年开始师从中国著名教练宋庆礼,去年已经转为职业高尔夫球员。

  潘艳红的两轮成绩为150杆(78-72),高于标准杆6杆。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