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美好获本赛季首个一杆进洞 摄像师马强全程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2:29  新浪体育
黄美好打进一杆进洞黄美好打进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5岁广东江门球手黄美好在蓝光·观岭挑战赛第二轮第四洞打出一杆进洞。这是中国女子巡回赛本赛季出现的第一个一杆进洞。与此同时也是摄像师马强拍摄到的第一个一杆进洞。

视频-CLPGA成都站第二轮 黄美好打出一杆进洞 媒体来源:泛高尔夫网

  第四洞三杆洞记分卡的长度为185码。黄美好在发球台上试挥了两下之后,将球击到了果岭上,小球在旗杆前方落地,随后蹦了大概三下,直接滚入洞中。黄美好因此一举拿下老鹰,一下子冲上了蓝光·观岭挑战赛领先榜榜首。

  这是本赛季中国女子巡回赛上出现的首个一杆进洞。巡回赛上一个一杆进洞要追溯到去年年底。韩国选手林智那在2009年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第12洞三杆洞也打出了一杆进洞。

  根据蓝光·观岭挑战赛赛事主办方表示,黄美好将获得价值12,800的MAJESTY系列钻石经典版一号木一支作为奖励。奖品由成都德霖高尔夫赞助。

  与黄美好一样兴奋的还有摄像师马强,因为这是他第一次拍摄到一杆进洞。在他的画面之中,黄美好的一杆进洞全景式呈现了出来,从黄美好是如何开球,到小球在天空如何飞行,最后到小球怎样在果岭上滚入洞中都记录了下来。

  马强拍摄完毕之后大叫了起来。当时黄美好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因为她在发球台上没有看到果岭上的情况。“这是我第一次拍摄到一杆进洞,我有点运气吧。”马强说,“其实当时我已经准备走了,因为那个位置不是很好,我拍到的球手都是背着我推杆。”

  马强表示当时果岭周围再也没有第二家媒体了,因此这是他的独家视频。对于他的“运气”, 蓝光·观岭挑战赛的许多摄像师都表达了祝贺,同时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黄美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