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年一幕在火石再现 雷奥纳德在呼啸峡前找回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1:33  新浪体育
雷奥纳德雷奥纳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发现今年与2004年有很多相似之处。两次他都在呼啸峡前找回了状态。

  2004年,呼啸峡承办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贾斯丁-雷奥纳德全年都打得不好。然而他在呼啸峡找到了状态,度过了美好的一周,尽管他在延长赛中败给了维杰-辛格。今年,贾斯丁-雷奥纳德的状态也很挣扎,可是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他发现自己的状态回来了一点。有意思的是下个星期,美国PGA锦标赛便会再度落户呼啸峡。

  “那是有趣的一周,你知道,与今年很相似。”贾斯丁-雷奥纳德谈到2004年美国PGA锦标赛时说。

  星期五,在火石乡村俱乐部打出66杆之后,贾斯丁-雷奥纳德与米克尔森一起位于并列第二位,落后领先者古森一杆,有望在周末争取冠军。

  贾斯丁-雷奥纳德表示六年前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前也打得不够好,可是他感觉赛事开始之前的几天,他的状态有一个大的跃升。接下来他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上,与维杰-辛格展开了缠斗。

  六年之后,英国公开赛前冠军参加了18站美巡赛,没有一站的名次高过并列第14名。可是这一周他却觉得自己找回了感觉。“星期二和星期三,我都打得很好。”贾斯丁-雷奥纳德说,“我昨天打得很扎实,今天早上再度打得很好。我感觉很高兴,但不是完全惊讶,因为我感觉过去几个月,我下了许多功夫。过去几个星期,这些努力开始有回报。”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雷奥纳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