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新举措获好评 普利司通赛两人组方式或将推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今年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分组方式进行了更改,不像以前那样三人一组双边开球,美巡赛决定在火石乡村俱乐部实行两人一组,这个举措得到了好评。

  “我们觉得应该尝试一下,或许行得通。”美巡赛规则和竞赛部副总裁斯拉格尔-怀特(Slugger White)说。

  每个九洞,上午和下午各十组。这样安排,同一时间,在球场上的球手数量最多。“这样选手将充满整个球场,有利于观众观看。这样他们等候某个选手通过的时候不用等上一个小时。”斯拉格尔-怀特说,“而且比赛的节奏也很好。”

  从球手方面来看,大家也更喜欢两人一组,而不是三人一组,因为这样比赛的节奏更好。

  斯拉格尔-怀特表示美巡赛明年同样也会在在多拉举行的世锦赛上尝试这种分组方法。那里的参赛阵容(火石81人参赛)也差不多。唯一的阻力是三月份的佛罗里达,大约下午6点30分左右便天黑了。而八月份的俄亥俄州,球手们一直可以打到晚上午9点。

  “如果你的比赛时间为3小时40分钟,这样安排是完美的。”亚当-斯科特在第一轮打出66杆之后说,“如果阵容足够允许,我们应该可以那样做。”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