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赛-伍兹次轮72杆 世界第一位置岌岌可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1:45  新浪体育
普利司通赛-伍兹次轮72杆世界第一位置岌岌可危
“世界第一”岌岌可危(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 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二轮比赛在火石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南球场举行,泰格-伍兹今天打出超标准杆2杆的72杆,两轮总成绩146杆(74-72),暂时排在并列第75位。

  “老虎”伍兹在周五的开始阶段还算平稳,从10号洞开球的他在前5个洞都守住标准杆,在第6个洞-15号洞拿到第一只鸟,但是在18号洞吃到柏忌,以平标准杆的35杆结束前9洞。但是在后半场,伍兹再度陷入第一轮的艰难局面,在1号洞和3号洞吃到柏忌,虽然随后在6号洞和8号洞推进小鸟,但是7号洞和9号洞又是先后吃到柏忌,最终以37杆结束后9洞,整轮比赛为72杆。

视频集锦-伍兹次轮72杆 世界第一宝座恐将不保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不过对于伍兹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同组的李-维斯特伍德今天打出76杆,两轮的总成绩为147杆(71-76),“白老虎”对世界第一位置的争夺暂时失去了竞争力。不过第一轮打出66杆的米克尔森目前还没有开球,对于“老虎”来说,世界第一的位置还是岌岌可危。

  美国老将加斯丁-雷奥纳德今天打出66杆,两轮总成绩134杆(68-66),在已经完成两轮比赛的球员中暂列榜首。

  新浪高尔夫频道将从2:00开始视频直播第二轮比赛。

  点击进入记分卡直播室>>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