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酒集团联姻FGT巡回赛 青睐亲近优雅高尔夫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郎酒集团与高尔夫相结合,赞助FGT巡回赛,冠名FGT巡回赛欢迎晚宴,是因为希望通过FGT巡回赛,实现与高端运动相结合,希望借此机会与高端人群互动。通过赞助赛事,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认识红花郎,认识郎酒,并通过亲身品尝了解郎酒,也可以让郎酒获得一手的客户体验反馈。

  四川郎酒集团首次赞助FGT巡回赛,郎酒集团辽宁办事处总经理毛刚谈到,红花郎15年陈酿作为酱香典范,“神采飞扬中国郎”品牌理念,与高尔夫球运动的精神,有着天然的贴近;“红花郎”作为高档白酒市场知名品牌之一,它所体现的睿智、谦逊、包容、优雅,正是高尔夫球运动高手的至高境界;“红花郎”产品香气纯厚自然、幽雅至醇,而有着高雅脱俗之美誉的高尔夫球运动,正与“红花郎”产品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一脉相承。毛刚出席FGT巡回赛事,对此赛事也给予了“专业、规范、大气”的高度评价。

  其实郎酒集团早就与高尔夫运动结缘,该集团旗下拥有麓山乡村高尔夫球会成功承接了中巡赛。事实上,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青睐高尔夫运动,以高尔夫运动为自身的品牌形象代言,涉及产业不仅深入金融业、房地产业、汽车产业,也逐渐延伸至快速消费品行业。高尔夫运动优雅高尚的魅力表露无遗,成为高品质的象征。今后,中国高尔夫运动得到更多的大集团公司的支持,也将越走越远;大型企业与高尔夫联姻,将会形成一个双赢的效果。

  此外,郎酒集团下面不光有白酒、还有发展得很不错的房地产产业,还开发了煤炭开发企业,拥有丰富的煤炭资源达3亿吨。发展前景巨大。在此背景下,该公司开发了高端品牌红花郎,市场反应极好,因此公司希望通过与FGT巡回赛的合作,与其共同成长,走进更多的高尔夫球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2009FGT高尔夫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