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姐张娜备用杆协助闫盼盼 烟台美女观岭站暂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蓝光·观岭挑战赛第一轮,闫盼盼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仅仅落后领先者泰国选手帕查拉朱达(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一杆。闫盼盼赛后表示自己能打出这样的杆数,多亏了师姐张娜能够将备用杆借给她使用。

  原来在师傅魏教练的帮助下,闫盼盼也得到了张娜球具商的赞助,可是赞助商给她订制的一套球杆,三号木却过于重了。恰好张娜有一套备用球杆。闫盼盼有一天拿着张娜的备用三号木试验了一下,发现小球能多出去20码。张娜看着师妹用的合适,就大方地借给了她使用。

  这一周蓝光·观岭挑战赛,长度不到6300码,许多个球洞,闫盼盼使用三号木就可以了,用张娜的球杆,她在前九洞表现得很好,抓到3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一度处于领先榜首位。不过很可惜,她在第15洞四杆洞吞下了双柏忌。那个球洞,她上果岭的一杆没有打好,小球停在果岭边缘,留下16码的推杆,她的第一推又大了,还剩下21英尺的距离。结果她在那一个洞用了四推,最终吞下了双柏忌,名次也跌落到了并列第二位。

  “赛前教练给我订的目标是74杆,不过我两天试场,每天都打出了72杆。”闫盼盼说,“因此今天我打出72杆算一个正常发挥。未来两天我会自己打自己的。如果别人比我打得好,我恭喜她。如果我的成绩能够夺冠,我当然很高兴。”

  闫盼盼来自山东烟台,曾经是帆板运动员。18岁那一年(2004年),她开始接触到高尔夫,后来经人推荐认识了魏教练。“那个时候魏教练带的张娜在业巡赛上赢得了10连冠。”闫盼盼说,“你想,要跟教练就要跟一个好教练。魏教练绝不是那种只能教出一个优秀球手的教练。这是当时我选择他的原因。”

  现年24岁的闫盼盼2007年转职业,到今年已经有3个年头了,不过她的最好表现仅仅是苏州比赛的第九名。“魏教练和张队(张娜)已经开辟出了一条道路,我们现在沿着这条成功的道路前进便可以了,这就是团队的优势。”闫盼盼说,“教练给我下的任务是这两年赢得一个冠军。我现在期待着自己的首冠来临。”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闫盼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