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林姐弟首次搭档参赛 蓝光观岭挑战赛主场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蓝光·观岭挑战赛第一轮,张林带了一个新球童上场。30岁的张林还是单身,不过这个男孩子并不是她的男朋友,只是她的弟弟而已。

  张林是四川彭山县人,不过她早就迁居成都,在双流县的牧马山球场工作。也就是说蓝光·观岭挑战赛也是她的主场。

  张林在业余时代非常辉煌,曾经赢得过业巡赛的冠军。2003年转为职业之后,张林参加了贺龙杯,在那场比赛中,张娜赢得了冠军,而她获得了第二名。当时张娜还是业余身份,按照当时的说法,张林赢得了职业组冠军。当然算下来,她还不是真正意义的冠军。

  这之后张林距离冠军再也没有那么接近了。这是她仍想回到原来水平上的原因。很显然,在蓝光·观岭挑战赛回到原来的水平上意义又不一样。因为这是在成都,另外这是弟弟张雷第一次为她背球包。

  “弟弟张雷小我8岁,现在也开始打高尔夫了。”张林说,“他已经在打业巡赛。小时候,他看我在练习场上练习,拿起球杆来挥了两杆,觉得挺好玩,接下来也走上了高尔夫的道路。”

  如果你细看张林和她弟弟张雷,你会发现两人有些相似,可是说到8岁的年龄差距,那还真看不出来。

  张雷并没有在牧马山工作,而是在成都东门的一家练习场工作。相信这绝不是本周唯一一个到现场来支持张林的人。

  “我来这里比赛感到很平静,并没有因为这是家门口比赛所以感到紧张。”张林说,“我的朋友问我:如果我来看你比赛,你会不会紧张呀。我回答说:不会紧张的。现在我还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来。不过我想星期天他们会来吧,至少我父母会过来的。”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