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协副主席李大正:中国女子高尔夫进步最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8:31  新浪体育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大正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大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高协副主席李大正在蓝光·观岭挑战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女子选手虽然目前不是最好的,但肯定是进步最快的,他认为蓝光·观岭休闲球会赞助女子高尔夫项目眼光很好。

  蓝光·观岭挑战赛是中国西部首次举办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李大正认为有两点值得注意:“第一,这场赛事将凝聚全国的目光,关注四川的高尔夫运动发展。这里不仅有优秀的选手,也有培养这些优秀球手的良好基础。第二,这场赛事将推动四川地区的高尔夫运动发展,进一步激发大众学习和参与高尔夫的热情。这在高尔夫成为奥运会项目的今天是相当重要的。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非常重视女子赛事,以及女子球员的培养。我们也很赞赏蓝光·观岭对女子球员以及女子赛事的帮助和支持,说明你们很有眼光。高尔夫已经正式列为奥运会项目。在国际上,中国女子选手虽然目前不是最好的,但肯定是进步最快的。”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蓝光·观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