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涛丽相信观岭挑战不小 三天-10杆不是手到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观岭签约球手杨涛丽在蓝光·观岭挑战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说:三天在观岭球场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有可能,然而观岭球会并不是那么好应付的。

  昨天,泰国18岁小将帕查拉朱达(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她想在蓝光·观岭挑战赛打破个人最好成绩:三天低于标准杆9杆。今天有记者询问杨涛丽是不是有这种可能,毕竟要打出这个杆数,每天的平均杆数要低于69杆。

  “的确有可能,这一周球场的长度为6,266码。她是一个长距离球手,在发球距离上有优势。”杨涛丽说,“可是在这里,果岭不是那么好应付的,所以要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基本上,这一周谁的推杆好,谁就是冠军。”

  杨涛丽表示她很想赢得这个冠军,毕竟这是在她家乡举行的第一场中国女子巡回赛。“之前我一直很期待这场比赛。可是随着赛事的临近,我越来越紧张,感到很大压力。” 杨涛丽说,“我很想打出一个好成绩,报答观岭球会,报答这里的父老乡亲。”

  观岭高尔夫球场果岭草为本特A4,球道草为海滨雀稗,本周的布局为:标准杆72杆,6,266码,有些球洞给球手留下了很好的进攻机会,包括第12洞四杆洞。这个球洞的距离只有235码。一些球手可以一杆将球送上果岭。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涛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