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岭总经理龚德云:未来目标瞄准欧洲女子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4:14  新浪体育
龚德云总经理龚德云总经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蓝光·观岭休闲球会总经理龚德云在蓝光·观岭挑战赛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这一周的5万美元赛事只是第一步,未来这场赛事会慢慢升级,成为更高级别的比赛。

  这一周在成都举行的蓝光·观岭挑战赛属于CLPGA的挑战级别比赛,总奖金为5万美元,可是从各方面的布置来看,都已经接近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水平。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询问龚德云总经理,未来是不是有意向举办类似级别的比赛。龚德云表示的确有这种想法。

  “最近一段时间,蓝光集团举办了一系列赛事,包括青少年比赛和业巡赛,现在又是中国最高级别的女子职业赛事。”龚德云说,“你能看到我们的赛事是一步步提高的。我们肯定有想法举办更高水平的比赛。事实上,我昨天还和李红总裁谈论过,是不是能在未来举办一场女子欧巡赛。是的,举办25万美元比赛是有可能的。

  “高尔夫是一种竞技运动,已经成为了全运会和奥运会项目。我们赞助这一场比赛,一方面是提升观岭的品牌价值,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推动中国的女子高尔夫发展,为国家的体育事业尽一份力。”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蓝光·观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