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球会友挑战炎阳 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北京站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0:44  新浪体育
以球会友挑战炎阳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北京站落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诚致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北京站于7月30日在北京华科高尔夫球会完美收杆。本次赛事吸引了众多的诚致国际高尔夫会员和广大球友,最终总杆冠军被于洪波女士以75杆摘得,总杆亚、季军分别是许永军和郭宏峰;净杆冠军由樊凡以76杆获得,净杆亚、季军的获得者分别是胡松、杨铖。

  “国际高尔夫挑战赛”是诚致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十项高尔夫专属服务其中一项,全年共计18场,其中包括区域晋级赛13场、区域资格赛4场、全国总决赛1场。“国际高尔夫挑战赛”的举办旨在为会员提供一个高端客户交流的平台,并让会员尊享最优惠、最优质的服务,在挥杆中体会品质生活的乐趣,在畅谈中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本次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在环境优美的华科国际高尔夫球会顺利拉开帷幕,开球仪式和颁奖典礼精彩纷呈,给到场的每个球友都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了增加赛事难度和趣味性,本次比赛在第7洞设置了“一杆进洞”大奖和增设了“挑战三杆洞”的环节,球友们参与的积极性很高,两名球友抓到小鸟,获得300元的现金大奖,未抓获小鸟的嘉宾也收到了其它奖品。

  颁奖晚宴在布置华美的宴会厅里举行,在主持人的介绍之下,司仪推出了由佳雅高泰高尔夫、美国耀氏高尔夫、鞍途道乐有限公司、美克美家朝阳公园店,正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各式奖品。从ADAMS的套杆到高尔夫袖套,奖品琳琅满目,让在座的嘉宾喜不自胜,纷纷表示此次比赛物超所值,不仅煅炼了球技,还有大奖可拿,真是不虚此行。

  颁奖过程精心设计了砸金蛋的环节,被抽中的幸运嘉宾拿起手中的小铁锤敲击挂着的金蛋,彩花四起,里面的奖品更是非常丰富,有WAG手套、挥杆节拍器、高尔夫眼镜和4ballPro推球系统等各式高尔夫仪器,整个抽奖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球友们甚至调侃道“像是来到了‘非常6+1’的现场”。

  获奖名单:

奖项名称 数量 奖品 姓名
总杆冠军 1名 ADAMS套杆 俞洪波女士 杆数: 75
总杆亚军 1名 Taylormade BURNER TOUR TP 1号木杆 许永军先生 杆数: 78
总杆季军 1名 Taylormade球包 郭宏峰先生 杆数:80
净杆冠军 1名 美克美家佛罗伦萨角桌一件 樊凡先生先生 杆数:76差点:3.6
净杆亚军 1名 天颂红花籽油一盒 胡松女士 杆数:77差点:3.6
净杆季军 1名 耀氏挥杆魔棒一支   杨钺先生 杆数:84差点:10.8
女子优胜奖 1名 格鲁吉亚红酒一瓶 嘟嘟女士 杆数:82
最近洞口奖 1名 推杆一支 俞洪波女士
最远距离奖 1名 KASCO铁木杆一支   邹小旻先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诚致国际高尔夫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