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维遗憾台巡赛未进前三 四川比赛不忘游览九寨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北京姑娘李维非常遗憾自己在TLPGA十周年邀请赛未能进三。来到蓝光·观岭挑战赛,她当然希望自己的名次更进一步。不过在备战CLPGA之余,她并没有忘记赛后的九寨沟旅游计划。

  7月22日至24日,TLPGA十周年邀请赛在台北举行,一共邀请了6名CLPGA球手前往,其中包括李维。李维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错,最终获得了单独第四名,在6位CLPGA球手中表现最佳。可是李维却觉得很遗憾。

  “我在第14洞,还是第15洞的时候看到一块记分板,当时我排名前三位。”李维说,“我想最后几个洞我要是连续打几个帕一定能进入前三名。”十分可惜,李维在最后一个洞吞下了柏忌。而中华台北选手余佩琳在第17洞和第18洞连抓两只小鸟,最终夺取了冠军。“我是有机会的,如果我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说不一定冠军就是我的了。”李维说,“我就差一杆,没能进入前三名,十分遗憾。”

  李维最近一段时间偶尔有好表现交出,但是都没能坚持到最后,比如CLPGA温州站。“进入最后九个洞的时候,我还有机会,可是最终没有坚持下来。”李维说,“主要是体力不行,在高温底下人太容易疲劳。”

  相对来说,TLPGA十周年邀请赛就是近一段时间以来李维的最好表现。她坦言问题还是在动作上。“我知道自己的毛病在什么地方。主要是挥杆平面扁平了。”李维说,“你也知道,我很长时间没有去见日本教练了,所以到现在问题还没有纠正过来。”

  尽管如此,李维还是蓝光·观岭挑战赛的夺冠热门之一,毕竟她在这里可以发挥出自己击球精确的优势。“这个球场的主要难度还是在上果岭的那一杆。果岭的起伏很大,你一定要放到一定的位置上,接下来的推杆才好推。”

  李维已经是第二次到成都来了,几年前,中远队曾经集体到牧马山集训。另外李维还到四姑娘山去旅游过一趟。四川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九寨沟、海螺沟、乐山大佛,四川给人的印象是有好吃的,有好玩的。”李维说。

  既然从北京那么大老远地来到这样一个地方,李维当然不肯错过好机会,她已经在与几个好朋友一起计划到九寨沟去旅游。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观岭挑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