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世界排名升至73位 伍兹世界第一头衔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中国选手梁文冲在日巡赛获得并列第三名,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73位。与他一样,本周绿蔷薇精英赛冠军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和爱尔兰公开赛冠军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的排名也大幅上升。不过世界排名前11位选手就没有挪动位置。

  上一周,中国选手梁文冲参加了北海道小樽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升康力精英赛。在这场日巡赛中,梁文冲获得并列第三名,得到了7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从83位上升到了73位。升康力精英赛的冠军是日本选手高山忠洋(Tadahiro Takayama)。他赢得了五年以来的第一个日巡赛冠军,世界排名攀升130位,目前位于213位。

  澳大利亚选手斯图尔特-艾波比的表现明显要比高山忠洋惊人得多。他在最后一轮打出美巡赛历史上第五个59杆,最终以一杆优势战胜54洞领先者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取得了绿蔷薇精英赛冠军。这是斯图尔特-艾波比在美国赢得的第八个冠军,他因此获得32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重新回到100位以内,目前位于第94位。由于这个胜利,斯图尔特-艾波比在最后时刻获得了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席位。

  杰夫-奥文顿同样获得了这个安慰奖。拿到亚军的他获得19.20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从50名以为上升到47位,按照规则也有资格角逐火石的世锦赛。

  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在爱尔兰公开赛上也差一点打出59杆。星期五,他看上去有希望成为第一个在欧巡赛上打出59杆的选手,最终他交出了职业生涯最低杆数61杆。虽然没有破纪录,罗斯-菲舍尔就获得了领先,并最终赢得了第四个欧巡赛冠军。这个胜利同样价值32个世界排名积分,英格兰人的世界排名上升16位,目前位于第20位。

  由于上一周大部分名将都没有参赛,世界排名前11位选手的排序维持不变。不过泰格-伍兹(9.799)、米克尔森(9.297)和李-维斯特伍德(9.100)的世界排名积分差距越来越小,未来两周他们的位置很可能会发生变动。

  浏览世界排名表>>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梁文冲个人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