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SRIXON Z-Star黄色职业版高尔夫球中国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1:01  新浪体育
Srixon ZStar系列(左:Z-STAR X 右:Z-STAR )Srixon ZStar系列(左:Z-STAR X 右:Z-STAR )

  新浪体育讯 新的SRIXON Z-STAR 和Z-STAR X 黄色职业版高尔夫球提供当前Z-STAR系列高尔夫球的最高性能——黄色的球在球场更容易被追踪到。

  研究表明,黄色是在视觉光谱中最明显的颜色,在每项测试距离的所有记录中,SRIXON

  Z-STAR系列黄色职业版高尔夫球会比白色的更容易被看见。

  SRIXON Z-STAR 和 Z-STAR X 采用324个空气动力凹槽,加上INVISISEAM™ 技术(无缝设计),使球的飞行性能更加稳定。 SRIXON Z-STAR X 的核心和外壳比Z-STAR稍硬,适合高挥杆速度的球手(挥杆速度高于105英里/小时),能达到更好的弹道及倒旋效果。

  使球打出的距离和手感突破了一个新的水平!

  倒旋
调整了一号木打出的飞行距离,同时提供无以伦比的进攻果岭控球性能。 

  弹道
无论天气情况如何,SRIXON Z-STAR的设计,使每一次的击打,都能完全释放小球的能量,实现小球飞行距离的最大化,在小球的飞行途中能够保持更长的高速度飞行时间。 

  加速度
将更大的击打能量转移到球本身,增加球速以及更远的飞行距离。

  反应性
无论弹道,球路,距离或果岭边的技巧挥杆,Z-STAR的高反应度,能给予球手极佳的手感和最大控制能力。 Z STAR TOUR黄色职业版: 技术规格

  外皮厚度

  0.5mm

  中层厚度

  1.0mm

  核心直径

  39.7mm

  压缩比

  90

  凹槽

  324

  Z STAR X TOUR黄色职业版: 技术规格

  外皮厚度

  0.5mm

  中层厚度

  1.0mm

  核心直径

  39.7mm

  压缩比

  104

  凹槽

  324

资讯-SRIXONZ-Star黄色职业版高尔夫球中国上市
Z STAR & Z STAR X职业版黄色

  3-层制造

  • 离子中层
  • 高压缩比动力源核心(ENERGETIC GRADIENT GROWTH™)
  • 超薄高弹性聚氨脂外皮
资讯-SRIXONZ-Star黄色职业版高尔夫球中国上市

  竖项:一号木开球距离                                               竖项:一号木开球距离

    横项:球的压缩比                                                       横项:挖起杆的倒旋比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