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知-CLPGA蓝光观岭站 业余球手进前十可转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丰富女子职业巡回赛参赛球员阵容,鼓励优秀业余球员积极参与比赛,并为立志成为职业球员的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和优秀职业球员切磋的平台,CLPGA申请并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批同意,自成都站开始将对广大业余球员开放名额,具体办法如下:

  一、参赛资格

  具有中国国籍的女子球员。资格赛18洞的杆数在88杆以内(包含88杆)。

  二、参赛名额

  成都蓝光观岭挑战赛将为业余球员开放50个名额,按照提交报名表的顺序采取先报先得的原则。

  三、报名费

  报名费为400元人民币。

  四、报名办法

  报名表及官方酒店等详细信息,请参考www.clpga.org或致电0592-5392180张小姐联系报名。

  五、88杆规定

  在前两轮正式比赛中,如果球员完成规定一轮的成绩高于88杆,将被取消该次比赛的参赛资格。

  六、奖励办法

  完成全部正式比赛,且总排名位于前10(含并列)的业余球员,如果年满20周岁,可以向中高协提出申请,并转为职业球员身份。该成绩可以为不足20岁的业余球员自动保留三年。从获得该成绩之日起三年之内,如球员年龄达到20岁并向中高协提出申请,可以转为职业球员。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  

  2010年7月27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