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PGA蓝光观岭站配对赛选拔 选手雨中酣战拼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8:33  新浪体育
配对赛选拔赛合影配对赛选拔赛合影

  新浪体育讯 7月25日,备受瞩目的2010 CLPGA蓝光·观岭挑战赛第一回合配对赛选拔赛在蓝光·观岭运动休闲球会拉开序幕。当日,以高尔夫、红酒、佳丽为主题的配对赛选拔赛在风雨中如期举行,为获得8月5日2010 CLPGA蓝光·观岭挑战赛配对赛的参赛机会,来自观岭球会会员、社会各界高尔夫爱好者及特邀嘉宾共百余人士参加了当天的比赛。并感谢联想集团、成都金橡酒窖、成都首座富豪酒店、创博高尔夫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当天,选手们无惧风雨,纷纷撑起雨伞参加了开球仪式。雨下得再大也浇不熄选手们的热情,这场水战,对选手的意志和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赛间,球场特意安排了佳丽为场下选手送去可口酸梅汤以振士气。

  赛事精彩之余,晚宴同样精彩。一开场,着古代戎装武士的剑舞带领嘉宾穿越时空感受秦时魅力,接着两位靓丽模特盛装走秀,一瞬间让嘉宾来到发浪漫的德国葡萄酒小镇。德国彼得美德酿酒集团亚太区执行总监Petter先生亲临现场推荐嘉宾品荐两款琼瑶美酿,全场嘉宾沉醉在美酒佳丽中。一个个惊喜目不暇接,一项项大奖陆续颁发,最后全场瞩目的压轴幸运抽奖—价值10万元的蓝光·观岭国际社区购房礼券被李莉女士有幸收入囊中,李女士难以平息内心的激动,与主持人相拥庆贺。

  除了在晚宴环节中抽取的40位幸运嘉宾获得8月5日的配对赛资格外,当日比赛成绩前10名也将直接晋级。比赛精彩纷呈、悬念跌宕起伏,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2010 CLPGA蓝光·观岭挑战赛配对赛,以及8月6日至8日的2010 CLPGA蓝光·观岭挑战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蓝光观岭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