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到来美国欠缺准备 至今未有高尔夫对口机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9:22  新浪体育
高尔夫确定进入奥运会高尔夫确定进入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美国虽然是高尔夫大国,当高尔夫进入奥运会的时候,它在行动上却显得有些缓慢,至今没有一个机构与美国奥委会对口。

  高尔夫重返奥运会,当前急需要做的几件事情包括为国际高尔夫联合会寻找到一个执行总裁,毕竟这个组织是奥运会的高尔夫主管机构。接下来,在巴西寻找到一个场地承办奥运会高尔夫项目也非常重要。

  其实,美国方面也有一些事情要做,首先它需要找到一个全国性的管理机构与美国奥委会配合。看上去,美国高尔夫协会是自然的选择,可是这里有个问题,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参赛选手估计绝大部分来自于美巡赛和LPGA巡回赛。

  “从技术上来,哪一个组织是国际联盟的会员,它就应该是该国的主管机构以配合奥委会的工作。” 曾经率领高尔夫申请加入奥运会的泰-沃陶(Ty Votaw)说,“在美国,这一点非常困难,因为美国高尔夫协会是国际高尔夫联合会的成员,然而别的许多机构也是的。”

  除了美巡赛、LPGA巡回赛,其它属于国际高尔夫联合会的美国组织还有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美国大师赛。

  另外一方面,现在也有议论,是否应该将高尔夫加入到2015年泛美运动会之中。该运动会计划在多伦多举行。

  (小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