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河北沧州名人高尔夫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7:06  新浪体育微博
河北沧州名人高尔夫俱乐部河北沧州名人高尔夫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项目规划占地5000亩,将共分两期建设27洞LINKS风格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盛泰·名人高尔夫庄园、企业商务会馆区、大型水上主题乐园和体育休闲中心等配套设施。沧州名人高尔夫球场是由世界五大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之一的罗杰·帕柯德先生主持设计的。现前18洞已经在2008年5月30日正式对外营业,在建的后9洞预计将于2010年投入使用。球会配套服务设施一应俱全,集大型现代高尔夫练习场,咖啡厅、专卖店、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能同时满足球手多方位的需求。它位于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临近黄骅港,距北京210公里,距天津90公里,地处环渤海京津冀经济圈。交通便捷与石黄高速、京沪、津沧高速、津汕高速等公路相邻。

沧州名人沧州名人

  沧州名人高尔夫球场主要以水系为特点,每条球道风格迥异,特色独具。更为独特的是,沧州名人高尔夫球场拥有一个被誉为设计经典的湖心岛果岭。30万平米的优美自然湖泊贯穿整个球场,小桥流水,色彩纷呈的经典小品点缀其间,多种野生鸟类林中、水边栖息,在此无须长途奔波,即可享受完全脱离尘嚣的恬静、舒适。球道宽敞开阔,高低起伏、沙坑绵延,果岭波伏浪滑,美景之中充满挑战性,并配合沙坑、长草等障碍,是竞技、休闲的绝好去处。

沧州名人沧州名人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中介产业园区

  电话:0317—5687171  5837009

  传真:0317—5687171

  邮编:061108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