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特森约翰逊排名低位徘徊 世界前三差距不到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本周欧美两大巡回赛的冠军分值都不高,两位冠军的世界排名虽然上升很多,但是依然在低位徘徊。与此同时,处在顶端的三位巨星——泰格-伍兹、米克尔森和李-维斯特伍德——分值越来越接近,近期很可能出现大的变化。

  瑞典选手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第三轮打出60杆,最终在加拿大公开赛上赢得职业生涯第四个冠军。32岁选手因此获得91.8万美元和34个世界排名积分。卡尔-佩特森的世界排名从207位上升到第109位。

  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凭借外卡参赛,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4杆,看上去稳操胜券,没想到最后一轮却出现滑坡,只获得亚军。他获得55.08万美元和20.4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从522位上升到258位。

  理查德-S-约翰逊(Richard S. Johnson)赢得北欧大师赛,成为过去12年第二个在本土夺冠的选手。他拿下精彩的30英尺小鸟推,以一杆优势打败拉法-艾臣尼克(Rafa Echenique)。这是33岁瑞典选手赢得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他因此获得266,660欧元和26个世界排名积分,其世界排名从334位上升到189位。

  世界前十变化最大的选手是卢克-唐纳德,他从第九位上升到第七位。英格兰选手本周在加拿大公开赛上获得单独第三名,拿到13.5分,这是他排名上升的主要原因。

  虽然世界前三的位置没有改变,他们的积分却相当接近。泰格-伍兹的分值已经降到10分以下(9.970分),与米克尔森(9.236分)和李-维斯特伍德(9.036分)的差距不到一分。本周三位选手都不会参赛,可是未来两周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不出什么意外,三位选手都会参加。届时,三人的位置很可能出现改变。

  李-维斯特伍德刚刚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他今年的状态很好,10场比赛有8场进入前25位,很有可能他会先于米克尔森取代泰格-伍兹,成为英格兰第二个世界第一。尼克-佛度曾经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呆过将近两年时间。

  点击查看完全世界排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佩特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