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特森获普利司通邀请赛资格 本星期为最后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8:59  新浪体育
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在加拿大公开赛上收获职业生涯第四个美巡赛冠军,与此同时也得到了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参赛资格。另外有9名选手因为在7月26日星期一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也拿到了火石的入场券。目前还没有资格的选手,本周是他们最后一个机会。他们有两条途径:要不在8月2日星期一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要不在本周赢得一个冠军。

  在多伦多圣乔治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卡尔-佩特森差一点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五位打出59杆的选手,他最终交出了6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尽管如此,他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仍旧落后4杆。星期天在8个洞中抓到6只小鸟,卡尔-佩特森最终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从后追上来,以一杆优势夺冠。32岁的瑞典人因此夺取了2008年温丹锦标赛以来的第一个胜利,与此同时也获得了第四次参加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资格。

  卡尔-佩特森去年在火石获得并列36名,而他的最好表现为2006年并列27名。事实上,这也是自去年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以来,卡尔-佩特森第一次有资格参加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9名通过世界排名进入阵容的选手包括美巡赛新人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世界排名34位的他是第一次参加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瑞奇-福勒目前是联邦杯积分榜上位置最高的新人,本赛季他在凤凰城公开赛和纪念高球赛上先后获得亚军,目前位于联邦杯积分榜第15位。

  另外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包括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28位)、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32位)、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35位)、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41位)、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47位)、波-范佩特(Bo Van Pelt,48位)、彼得-汉森(Peter Hanson,49位)以及里斯-戴维斯(Rhys Davies,50位)。其中,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波-范佩特、彼得-汉森、里斯-戴维斯与瑞奇-福勒一样,都是第一次获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参赛资格。

  目前徘徊在“泡沫线”上的著名选手有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第55位)、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第58位)、布莱恩-盖伊(Brian Gay,第61位)和拉夫三世(第70位)。这四位选手都将参加首届绿蔷薇精英赛,也就是说他们还有最后一个机会。

  选手不止可以通过世界排名进入WGC-普利司通邀请赛阵容。总统杯和莱德杯最近一届队伍的参赛选手,世界排名总积分超过115分的正式赛事的冠军也有资格参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佩特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