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远博鳌张连伟夏令营闭营 陈士扬陈诗瑶进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9:02  新浪体育
中远博鳌总经理邹斌(右一)、张连伟(左一)为陈士扬、陈诗瑶颁奖中远博鳌总经理邹斌(右一)、张连伟(左一)为陈士扬、陈诗瑶颁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 随着欢送晚宴的顺利举行,第2届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夏令营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球会落幕,陈士扬、陈诗瑶分获男女组总冠军,获得8月初举行的第10届张连伟杯青少年邀请赛的资格。张连伟在欢送晚宴上表示,连续两年举办夏令营让他更清楚家长和小朋友在这样的一个活动中需要什么,他将总结经验,正面不足,让2011年的夏令营办得更好。

  过去的一周,来自北京、上海、西安、深圳、海口等地的20余位青少年,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球会与张连伟以及王晓斌、邓威两位助理教练度过了愉快的一周。几位家长表示,没有想到张连伟能够从始至终的连续一周都亲自指导他们的孩子,看到孩子们每一天都有提高,心里非常高兴。

  “这个星期会对我们孩子的人生起到很大的作用,”代表家长发言的上海黛尔薇尔公司董事长王闽说,“我的儿子在过去的几天里,越来越崇拜张连伟,张连伟已经成为他的榜样和偶像。感谢中远博鳌的眼光,倾力支持这样一项有益于中国高尔夫的活动,感谢所有的教练、给我们讲课的老师,感谢球会、酒店所有的工作人员,让孩子们在这里度过快乐的一周。”

  “说实话,自从我的儿子出生以来,这是我第一次能用一整周的时间天天与他在一起,所以我更加感谢中远博鳌张连伟夏令营。我现在非常期待明年夏令营的到来。”王闽补充说。

  在多数人的意识里,这个季节的海南肯定是暴晒、高温,热的没法呆。但是来到博鳌的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没有想到海南的夏天这么凉爽,虽然阳光高照,但是习习海风的吹拂并不会让人感觉闷热,比起北方的一些城市,海南的气候还让人感觉更舒服。

  “可能是季节的因素让很多人不敢在这个时候来博鳌,”张连伟说,“我想这是导致两次夏令营参与的人数都不是太多的原因。我们会总结这两年不足的地方,换一种思路去举办夏令营,当然也会想一些办法去消除对夏季来海南的恐惧心理,我相信明年的夏令营会更好。”

  拿出完整的一周时间,手把手的指点小朋友练习高尔夫,张连伟表示这样做很值得。“我很欣慰所有来到这里的孩子们经过一周的时间,不仅在球技上有进步,更重要的是能够让他们重新认识高尔夫,真正感受到高尔夫带给他们的快乐。”张连伟说,“我衷心感谢中远博鳌对邹斌总经理、亚洲论坛球会刘炳和总经理对夏令营的全力支持,提供五星级的酒店、球会,所有工作人员五星级的服务。我们做这个活动,从来没有想过有什么回报,就是希望能为中国高尔夫做一些事,让喜欢高尔夫的孩子们多一个机会去肯定他们梦想,然后有动力继续走下去。”

  今年的夏令营,除了每天上午固定的技术指导,在下午的下场练习之前,还安排了深圳大学高尔夫学院张晓春院长、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苏建诚教授、原中国国家健美队教练文成伟分别以“高尔夫职业规划”、“如何培养优秀的子女”、“青少年体能训练指导”为主题,与家长和孩子们面对面交流。家长们在听过几位老师的讲座之后,连连感叹没有想到参加夏令营不仅能提高孩子们的能力,家长也能受益良多。

  周六下午进行的闭营比赛中,来自西安的陈士扬、来自深圳的陈诗瑶分别获得男、女组总冠军,他们获得了8月份在深圳举行的第10届张连伟杯青少年邀请赛的资格。欢送晚宴上,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球会总经理刘炳和向家长和孩子们发出明年参加夏令营的邀请,同时他还欣然决定,这次参加了夏令营的孩子们,今年冬天来博鳌度假,将免去所有的打球费用。

  (Lai)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连伟亲子夏令营专题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