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维计划与伍兹细谈 是否加入莱德杯或在此一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Corey Pavin)计划在下个月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与泰格-伍兹细谈,以了解他是否想参加10月份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莱德杯。

  泰格-伍兹目前在积分榜上位于第七位,排名前八位的选手将自动进入美国队。可是泰格-伍兹很有可能跌出这份榜单,只得依靠科里-帕维的队长外卡。

  目前泰格-伍兹只剩下两场比赛争取自动席位,一场是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另外一场是美国PGA锦标赛。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和亨特-马汉(Hunter Mahan)有可能在这一个月时间中从后追赶上他。

  泰格-伍兹没有参加上一届莱德杯,因为当时他的膝盖受伤。在瓦尔哈拉,美国队战胜欧洲队,取得了多年来少有的胜利。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