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啸峡今夏遭遇少有大雨 承办美国PGA锦标赛有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2:49  新浪体育
呼啸峡球场呼啸峡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距离美国PGA锦标赛只有半个多月时间,赛事场地呼啸峡遇到相当大的问题。由于今年夏天该地区下了大雨,现在球场上沟渠纵横,积水一时间无法及时排干。

  去年冬天,呼啸峡地区的降雪量也就是平常年份的数量,可是这个春天那里就非常干,非常热。进入夏天,情况发生了巨大变化。呼啸峡海峡球场,也就是今年美国PGA锦标赛举办地,承接了比平常年份多得多的雨量。

  自从6月1日以来,希博伊根地区(Sheboygan)有15天的降水量都在1/10英寸以上,其中过去16天有3天的雨量都超过了1英寸。难怪星期四,七个小时的倾盆大雨再加上龙卷风警告让球场水满为患,到处都是沟渠和积水。

  情况实际上有可能更坏。向南一个小时车程的密尔瓦基地区暴雨成灾,星期四的雨量超过7英寸,导致机场都不得不关闭。如果这样的大雨袭击呼啸峡,很难想象半个月之后,美国PGA锦标赛在这里举行的时候会是一个什么状况。

  虽然呼啸峡的总体排灌系统是好的,可是人们担心降雨带不久之后又会到来,而且呆在这里不走,一直到美国PGA锦标赛结束。如果是那样的话,情况就麻烦了。今年的英国公开赛,球手们已经遇到了恶劣天气。他们一定想安静地打好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

  呼啸峡之前只举办过一次美国PGA锦标赛。2004年,维杰-辛格在三人延长赛取得胜利。当时,呼啸峡得到了一致好评,这是它在间隔6年之后能再次举办美国PGA锦标赛的原因。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