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会乡村更换18个果岭 全新姿态迎下届美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国会乡村俱乐部蓝色球场经过大规模整修之后--其中包括更换全部18个果岭--现在长度非常长,难度十分高,距离美国公开赛要求的锦标级水平已经不远了。

  本周五,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官员向媒体展示了国会乡村。这一天距离球场重新开放过去了5个星期,距离它举办明年的美国公开赛还有11个月。新的果岭十分软,也十分慢,这是对今年夏天东岸高温的一个妥协。美国高尔夫协会规则及竞赛部资深主管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表示这次改造可以让果岭更坚实,更快速,甚至超过以前美国公开赛在这里举办的时候。

  国会乡村俱乐部蓝色球场举办过1997年美国公开赛,而过去几年(2007年到2009年)一直是美巡赛AT&T美国锦标赛的举办场地。

  果岭改造事实上不是美国高尔夫协会的主意,完全来自球场自身。事实上,美国公开赛举行之前两年改造果岭让迈克-戴维斯感到十分担心,因为果岭的表面没有太多时间成熟,一旦有问题,肯定是灾难性的。“这是一个相当短的时间。” 迈克-戴维斯说,“感谢上帝,他们所做的建造工作非常出色。”

  国会乡村主管迈克-乔弗雷(Mike Giuffre)以及他的员工使用全球定位系统复制了果岭现有的轮廓。虽然有几个洞,迈克-乔弗雷进行了一些微调,让洞杯摆放有更多选择,但是相信球员看不出有什么变化。

  小本-布伦德瑞德(Ben Brundred Jr。)是国会乡村美国公开赛委员会的联合主席,他拒绝透露这些改造花了多少钱。他表示会员不用掏钱重修这些果岭,其它费用则由国会乡村和美国高尔夫协会分摊。

  迈克-乔弗雷表示改造全部18个洞是必要的。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改善果岭的排灌系统,另外一方面也要换掉果岭用草:早熟禾。在华盛顿炎热的夏天,早熟禾的情况不是很好,常常制造麻烦。他们新选用的品种是本特草。这种草的根系更深。迈克-乔弗雷表示他仍在“保养”这些果岭,让这些果岭在高温中可以变粗,变密。“总体来说,这些新生果岭的情况非常好。” 迈克-乔弗雷说。

  自从2006年成为美国公开赛布局的主刀人以来,迈克-戴维斯得到了不少好评,因为他将创造性带回了美国公开赛,并且奖励那些积极进攻的击球方式。迈克-戴维斯希望这样一种理念在国会乡村延续下去。

  1997年美国公开赛和AT&T美国锦标赛举行期间,第六洞的标准杆是四杆洞,可是明年的美国公开赛,它将转变为一个两杆可以攻上去的五杆洞。这意味着届时国会乡村俱乐部的标准杆将增加到71杆。“我们认为它是一个更好的五杆洞,会有更多的冒险加奖励策略。” 迈克-戴维斯说,“我们常常因为取缔五杆洞,将它们转变为四杆洞,被大家批评。”

  尽管如此,国会乡村仍旧有许多难点。首先,它的长度增加到7,568码,与1997年时相比,长了300多码。迈克-戴维斯给七个球洞设置了新发球台,包括充满戏剧性的第18洞四杆洞。该洞的长度达到了521码,虽然是下坡,球手进攻果岭的时候仍旧要使用中、长铁杆。1997年美国公开赛,第18洞像第17洞一样,成为决定性的球洞。那个球洞汤姆-雷曼将球击入果岭左边的池塘之中,导致柏忌出现。埃尔斯在该洞保帕成功,赢得了第二个美国公开赛冠军。

  直到2006年,国会乡村的收官球洞都是一个三杆洞,不过那一年球洞进行了整修,并且转变成为第十洞。小本-布伦德瑞德表示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官员告诉他们愿意再次回来举办比赛,但是再也不要收官洞为三杆洞了。

  国会乡村的其它调整都是比较小的,比如说调整发球台上的视线,让更多障碍成为影响因素。迈克-戴维斯搬迁、增加和去除了一些球道沙坑,包括第11洞四杆洞的一个沙坑。该沙坑阻止一些小球从右方滚入水障碍之中。

  “我们认为现在它更能检测世界最优秀选手的水平。” 锦标赛委员会主席小汤姆-奥图尔(Tom O’Toole, Jr)说,“我们要赞扬俱乐部,感谢他们有这样的远见,采取这样的行动,做这样一些调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